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講一下我打電話去問的資訊好了。 看到老家的消息( http://0rz.tw/bb3w4 ),真是嚇得人心驚膽跳, 想想已經排好行程北上、還有托書代簽的人們... 小姐說書是今天出版沒錯,可是必須等出版社把書送到倉庫, 才能進行包裝出貨,也就是說現在書還不在金石堂那兒。 我問出版社什麼時候才會送到呢?她說應該今天下午就會送到倉庫了。 那選擇到店取貨的人什麼時候會收到書?她說還需要2-4個工作天。 這麼算起來,希望大家最慢都可以在28號收到書才好, 不然就要暴動了 >_< (老家的新消息是說,小姐有保證一定會在週六前送到) 至於博客來的進度,我猜想大概也和金石堂差不多吧, 因為皇冠根本還沒把書送到各個網路書商那兒呀~ 現在大概就是拚誰的物流速度快了(遠目) 或是有沒有人是訂博客來的,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 引述《july24 (我也要當北灰啦)》之銘言: : 厚~~~~~~~~~~~好想快點拿到書喔 : 聽說裡面有敬騰躺著高舉北灰的爆炸可愛的照片!!!!!!! : 我真的超想馬上看到小可愛玩弄北灰啦~~T_T 流口水了 : 我前前後後的去查email都沒有通知 有接到金石堂的通知書的人 : 可以推一下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1.232
yatin:p2也去PO一下好嗎? 12/24 13:46
nataliee:ok~ 12/24 13:47
justfool:啊~希望能在28號前拿到~~收到團購的DVD是我目前的安慰 XD 12/24 13:59
qfyjke54:星期六~我已經回台北了~送到台中我是要怎麼拿啊....... 12/24 14:01
jiajan:收到書比簽書會還慢的話 皇冠的時程安排就要打屁股了 >"< 12/24 14:01
※ 編輯: nataliee 來自: 140.116.141.232 (12/24 14:08)
july24:媽啊 我可以改取書地點嗎? 星期六我也回台北拿不到書啦>_< 12/24 14:22
shinane:有誰有誰要從台南去的… 幫我拿去簽>"< (去不成的人…) 12/24 22:50
Bourjois:樓上我不在台南 但可以幫你拿去簽XD 12/25 00:08
never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6/19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