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since:又被閃到了...>"< 我也要書... 12/26 14:33
推 sunnychi:我收到了~~剛剛去拿的喔^^ 好開心~~~ 12/26 14:37
推 ils0104:剛收到"到店通知"了(金石堂)~~~等會要去威秀前再去拿!!! 12/26 14:53
推 mingtree:我也拿到了 好爽!!! 12/26 14:54
→ ils0104:今天也太幸福了吧~~~~~~~~~~~~~灑花+轉圈^^ 12/26 14:55
→ Bourjois:嗚 今天沒辦法去威秀聽敬騰唱歌啦>"< 12/26 15:03
推 icesince:我剛剛拿到了...喔耶!!!! 12/26 15:06
推 nataliee:我也收到金石堂的通知了,等等就去領書^^y 12/26 15:35
推 yatin:我也是下班要去拿書了... 12/26 15:40
推 SPEEDPOP:待會去威秀前再去小7拿+1~~(灑花) 12/26 15:44
→ qfyjke54:我金石堂的也收到了!!!!!! 12/26 16:13
推 piichan:我也接到通知道^^ 12/26 16:15
推 tsaiichien:金石堂收到+1 12/26 16:25
推 invicity:拿到書了~稍微翻翻 是一本蠻用心的書...雖然從頭到尾叫他 12/26 16:44
→ invicity:"幫主"讀來有點不習慣XD ...有點想加買一本了orz 12/26 16:46
推 nanahaji:金石堂和博客來都拿到了!!!!現在整個很嗨!!!XDDDDD 12/26 16:54
→ nanahaji:金石堂的包裝也黏太緊了吧XDDD 好怕被我撕爛 哈哈 12/26 16:56
推 noodles:哇嗚!!!!!我要去領!!!!!! 12/26 17:04
推 noodles:拿到了拿到了!!!太興奮還跑錯間XDDD 金石堂黏好緊喔 12/26 17:20
推 disnene:我訂金石堂的也拿到了~ 12/26 17:51
推 qfyjke54:剛剛去拿了~先稍微翻了一下~晚一點再慢慢看 12/26 18:16
推 c7ht: 博客來的也收到了 12/26 21:26
推 cp2569:金石堂好慢...T_T 12/26 21:46
推 portal:博客來收到了 12/26 22:52
推 cuteyo520:博客來今天中午收到了~~剛看完了 滿滿的感動~ 12/26 23:55
推 ie0e84:我也在昨天收到書了~~真開心! 12/27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