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興奮>w< 時間是今天中午 我是在博客來訂的 可能是使用線上刷卡的關係 宅配到府的速度比較快 現在熱騰騰的在我手上 還捨不得拆開 (怕太激動被我扯爛嗎XD) 不過比我想像的還薄耶 本來很希望是超厚超大一本的寫真書 不過在怎樣厚 照片再多都不會滿足的吧(笑) 心中一塊大石頭總算放下啦 原本都做好再沒送到可能要買兩本去簽的打算了 還有誰也收到了的嗎? :D -- 親愛的鼠寶貝們都上天堂了:( 許多鼠飼料.木屑等物品想出清給需要的鼠友 意者可參考AnimalGoods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48.199
icesince:又被閃到了...>"< 我也要書... 12/26 14:33
sunnychi:我收到了~~剛剛去拿的喔^^ 好開心~~~ 12/26 14:37
ils0104:剛收到"到店通知"了(金石堂)~~~等會要去威秀前再去拿!!! 12/26 14:53
mingtree:我也拿到了 好爽!!! 12/26 14:54
ils0104:今天也太幸福了吧~~~~~~~~~~~~~灑花+轉圈^^ 12/26 14:55
Bourjois:嗚 今天沒辦法去威秀聽敬騰唱歌啦>"< 12/26 15:03
icesince:我剛剛拿到了...喔耶!!!! 12/26 15:06
nataliee:我也收到金石堂的通知了,等等就去領書^^y 12/26 15:35
yatin:我也是下班要去拿書了... 12/26 15:40
SPEEDPOP:待會去威秀前再去小7拿+1~~(灑花) 12/26 15:44
qfyjke54:我金石堂的也收到了!!!!!! 12/26 16:13
piichan:我也接到通知道^^ 12/26 16:15
tsaiichien:金石堂收到+1 12/26 16:25
invicity:拿到書了~稍微翻翻 是一本蠻用心的書...雖然從頭到尾叫他 12/26 16:44
invicity:"幫主"讀來有點不習慣XD ...有點想加買一本了orz 12/26 16:46
nanahaji:金石堂和博客來都拿到了!!!!現在整個很嗨!!!XDDDDD 12/26 16:54
nanahaji:金石堂的包裝也黏太緊了吧XDDD 好怕被我撕爛 哈哈 12/26 16:56
noodles:哇嗚!!!!!我要去領!!!!!! 12/26 17:04
noodles:拿到了拿到了!!!太興奮還跑錯間XDDD 金石堂黏好緊喔 12/26 17:20
disnene:我訂金石堂的也拿到了~ 12/26 17:51
qfyjke54:剛剛去拿了~先稍微翻了一下~晚一點再慢慢看 12/26 18:16
c7ht: 博客來的也收到了 12/26 21:26
cp2569:金石堂好慢...T_T 12/26 21:46
portal:博客來收到了 12/26 22:52
cuteyo520:博客來今天中午收到了~~剛看完了 滿滿的感動~ 12/26 23:55
ie0e84:我也在昨天收到書了~~真開心! 12/27 09:15
never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6/19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