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會幾點去呢 ?? 好期待喔 ><" 希望等下天氣會好一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0.63
icesince:台北車站這有一點小太陽...我應該四點半才會準備過去吧 12/26 15:37
piichan:我下班五點半衝過去,希望能順利找到華納威秀和停車位 12/26 16:09
yeh10jp:到現在都還沒看到新聞= = 12/26 18:42
never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6/19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