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謝小丼的手機連線 在還沒活動之前 敬騰已經到了會場 隨後就進入旁邊的西雅圖咖啡 (搜星星說的果然沒錯 活動敬騰都很準時 沒有藝人習慣拖延的毛病!!) 開始唱歌在18:18開始 活動結束約在18:29分 連線時間從唱歌開始 (阿~~~~11分鐘的手機費用 謝謝小丼!!!!!!!!) 現場唱歌 敬騰還是爆發力十足阿 更感人的是 尤其鼠來寶是多聲軌的 錄音時 當然都是由敬騰完成 但現在是現場演唱 所以 敬騰唱主旋律 其他的配唱就由觀眾一起合唱 當大合唱的聲音從手機中傳來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耶!!!(淚) 聽小丼說 現場人很多 我想也是 因為我手機中傳來的尖叫聲證明了一切!!XDDDDDDDDDDDDDDDDD 演唱完後 陶子有段訪問 敬騰還是維持他的少話囉XD 陶:新專輯甚麼時候出呢?? 騰:明年 (眾人尖叫) 陶:確定是明年嗎??確定吼?? 騰:確定(笑) 陶:那明年甚麼時候 這很重要 2月嗎?? 騰:4月吧... (觀眾開始大尖叫 幫主 要3月啦 要330出啦!!)(話語聲無限迴旋 真的很大聲!!XD) 陶:那有收錄甚麼樣的歌嗎?? 騰:有阿 很多歌 (哈哈 敬騰式的標準回答XD) 陶:所以 大家注意囉 新專輯 最快是08年 最慢就是09年出囉(全場大笑) 蕭敬騰 希望不要太久喔 簡短的訪問過後(因為現場聲音很大 敬騰聲音又很小 我只寫我聽清楚的XD) 就是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出來跟敬騰大哥哥拍照 據小丼連線說 敬騰很喜歡小孩子 一直摸小朋友的頭 有父愛的感覺呢 而且大小孩摸小小孩 感覺十分溫馨又可愛!!XD 再拍合照前 陶子也訪問了小朋友 陶:小朋友 你知道敬騰大哥哥是誰嗎?? 小:(點頭) 陶:那你知道他最厲害是甚麼嗎?? 小:唱歌 陶:小朋友很厲害耶 大哥哥真的很會唱歌 只唱一首歌怎麼可以呢 (台下觀眾開始鼓譟 真的超級大聲!!XDDDDDDDDD) 陶:小朋友都說了 加點歌吧 (觀眾開始七嘴八舌講一堆歌名XD) 陶:小朋友都說了 可以清唱阿 大家都知道 蕭敬騰雖然是省話 但是不省歌喔(笑) 唱一首 看你是要唱新歌 還是國台膺選一個啦(繼續慫恿) (觀眾繼續很大聲的七嘴八舌!!XDDDDDD) 騰:可是這樣唱很奇怪耶!! (我倒 敬騰阿 你又是這個回答 我們都覺得不奇怪啦!!!!!!XDDDDDDDDD) 那跟弟弟們起唱好了 觀眾:好!!!!!!!!!!!!!!!!!!!!!!!!!!!!!!!!!!!!!!!!!!!!!!!!!!!!! 結果 唱得是弟弟們比較熟的背叛XD 台下又是超級大合唱囉(再度感動) 唱完 陶子又說了 陶:這樣台下的蕭幫有沒有很開心(笑) 陶:最後 新年要到了 蕭敬騰 你的新年新希望是甚麼?? 騰:(開始思考) (觀眾又開始七嘴八舌啦 出專輯 開演唱會!!XDDDDDDDDDd) 騰:希望大家都快樂!! 活動的最後就是跟三隻花栗鼠的拍照 再度謝謝小丼的手機連線阿 以上片段 如有錯誤 請見諒 因為 我也是抱著激動的心情 跟各種聲音混雜的情況下聽出來的XD 希望很快就有新聞台的畫面可以看!! --- 周六要去簽書會 好期待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57.182
yvetta:希望大家都快樂XDDDD 12/26 18:53
pute:標準敬騰式的回答 在等待他的答案時 我都可以幫他說了XD 12/26 18:54
yatin: 希望大家都快樂!! 騰騰你也要快樂 12/26 18:54
qfyjke54:望大家都快樂!! 敬騰快樂我就快樂!!!! 12/26 18:55
yeh10jp:新聞都還不播>///< 12/26 18:59
yeh10jp:希望大家都快樂!! 敬騰快樂我就快樂!!!! (好像又沒推齊) 12/26 18:59
yatin: 希望大家都快樂!! yeh10jp功力還太淺~ 12/26 19:01
qfyjke54:望大家都快樂!! yeh10jp也要快樂!!!!! 12/26 19:02
yeh10jp:被酸了= =+ 12/26 19:02
nanahaji:望大家都快樂!! 敬騰快樂我就快樂!!!!樓上也要快樂XD 12/26 20:01
irenechien:剛從現場回來 他清唱了四句背叛 現場很嗨~ 12/26 20:04
irenechien:很多唯I的蕭迷跟黃色汽球跟黃色棒子 XD 12/26 20:04
choco666:後面還有說到什麼問題(聽不到) 然後敬騰回答一路順風XD 12/26 20:35
choco666:人真的好多 擠到爆汗 Orz 12/26 20:36
eistan:謝謝小海的連線報導~~~~^^~~~~ 12/26 20:45
feywen:tvbs十點新聞的片尾播幫主唱鼠來寶的主題曲,我電視開著沒看 12/26 22:32
feywen:但一聽到歌聲就想,好好聽的歌聲啊~~~~~ 12/26 22:33
piichan:可惜我站在很旁邊的石椅上,聽不到大家一起唱 12/27 09:14
never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6/19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