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緊急接手這個板子,也都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 而兩個月也就代表著,終於蕭板算全部正式落定下來了。 而在不久前就一直有一個想法出現,現在也是再三思量之後才打出了這個公告。 就是想再徵一個新板主。 因為鑒於本人實在有忙不過來的現象。 (早上上班晚上又上課,連禮拜六也都奉獻在學校中, 而且還有另一個板再管,雖然我把那板的管理都交給另一個板主幫我了。^^b) 但為了提高板子的處理效率,希望能選出一個新板主一起來幫忙處理板子事務。 板主功能我可以教,美工不會也沒關係,只要有熱枕真的是大於了一切。 但請注意,站方所規定板主必須要達到「兩百篇文」的門檻, 只有這一點是務必要執行到的。 總之,歡迎有人願意來幫忙,有興趣者,歡迎po至板上。 順便說明你懂板主哪些東西、簡短的介紹一下你自己,並且說出對此板的期許。^^ 如果人數過多,就請板友用投票的方式。 然後徵板主的時間期限是今天起到明年一月的最後一天。 而我讓徵板主這麼公開化,是因為我想這是板友所該知道的權益。 另外說清楚一點比較好,因為當初我緊急接下是因為亂板, 而當時我剛好又是當小板主,所以才跳出來幫忙。 但我能確定的是,我繼續這樣忙下去,就整個拖累了板子收文的進度, 或者很難適時跳出來處理一些事情。 所以找到新板主之後,然後等新板主累積到一個程度,我就會辭職。 (怎麼說沒幫到什麼就掛名在上面,對新板主實在不太好意思。 而新板主等實習落定,也可以再找一個板主來輔佐幫忙。)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這篇推文或寄信告知我。 麻煩大家了。感謝。 Liuhsi. / 0712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35.156
pute:版主真的辛苦了~~~~~~~~~~~(鞠躬)(大抱) 12/30 01:01
nanahoex:板主辛苦囉~~~~~~(偷抱) 12/30 01:02
eistan: 版主辛苦囉~~~~~~(光明正大抱) XD 12/30 01:11
jiajan: 版主辛苦囉~~~~~~(頭昏還沒睡亂抱) XD 12/30 02:10
revivalworld:辛苦囉~~~~~~(剛睡醒抱) XD 12/30 10:44
nanahaji:版主辛苦囉~~~~~~(邊抱邊偷親) (咦?)XD 12/30 11:13
qqqas: 版主辛苦了~~~~~~(鞠躬) 12/30 12:51
a300: 版主辛苦囉~~~~~~ 12/30 12:58
cp2569: 版主辛苦了~~~~~~ 12/30 13:52
shinane: 版主辛苦了~~~~~~(滿二百篇文很困難>"<) 12/30 15:36
july24: 版主辛苦了~~~~~~(那要推新版主嗎? 弄個投票吧) 12/30 15:37
july24: 版主辛苦了~~~~~~(先推 我覺得某天天可以耶 哈哈) 12/30 15:37
qfyjke54:版主辛苦了~~~~~~(未看先抱XD) 12/30 19:47
cicci2005: 主辛苦了~~~~~~ 12/30 22:29
invicity:版主辛苦了~~~~~~(抱)(最近好愛玩推齊XD) 12/30 22:37
jerrysu74:版主辛苦了~~~~~~(版主真的不是人幹的.爆累) 01/02 00:48
nanahaji:版主辛苦了~~~~~~~(但希望您能繼續留任)(跪) 02/01 00:09
never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6/19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