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iajan:那就快去參加搜星星的活動吧!!! 01/10 18:44
推 shinane:參加了^^ 01/10 18:46
推 qfyjke54:我也參加了~ 01/10 18:49
推 pinpin427:我的那本簽名就是糊掉的QQ 01/10 18:53
推 july24:我的是銀色的~~很清楚喔^_^ 01/10 19:09
推 lillyorange:突然想到一個笨問題 就是 幫主的名字筆畫好多喔 01/10 20:24
→ lillyorange:這樣簽那麼多本 感覺好累喔 01/10 20:25
→ lillyorange:那我以後還是不要讓他簽名好了 01/10 20:26
推 yatin:大家快給我去參加搜明星的活動(趕) 01/10 20:37
推 july24:他已經簡化簽名了 他第一次上星光那天簽全名+日期+kumuro 01/10 21:01
→ july24:大放送耶~~ 可是現在只剩蕭+jam 以後會只剩jam嗎(攤手) 01/10 21:02
推 SPEEDPOP:我現在真的很羨慕五六月去聽駐唱拿到簽名的人~~ 01/10 21:07
推 jiajan:小敬騰在八月份遠雄VIP跟阿妹的雙簽會是簽騰+JAM 01/10 21:12
推 chiyomi:他六月底在耐斯松屋的簽名就是簽"騰+JAM".我的手機背面本 01/10 21:24
→ chiyomi:來有敬騰簽名.但是糊掉了0rz.完全看不出來是騰+JAM了 01/10 21:25
→ shinane:我二本都很清楚^_^ 真幸運呀… 01/10 21:32
推 shinane:即使糊掉… 小騰騰也摸過它呀XD 值得珍藏XDDDD 01/10 21:38
推 Annelisa:我也參加搜星星了...我那天簽完的時候拿在手上晾好久... 01/10 21:50
推 japun:我也去參加搜星星了...天阿 好害羞>///<怎麼變追星族了... 01/10 21:54
→ SPEEDPOP:我那天也晾很久~~整個很怕糊掉 01/10 21:58
推 pute:我的有點小糊Q_Q 不過沒關係啦 近距離看到敬騰 比較值XD 01/10 23:30
推 SPEEDPOP:小海你超值得的~~!(還握到手耶~~!) XDD 01/11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