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終於等到了阿~~~XD 蕭幫論壇 有閃文 http://web.guestbook.com.tw/viewtopic.php?t=14982&mforum=star 有閃影音 http://web.guestbook.com.tw/viewtopic.php?t=14985&mforum=star 長達8分鐘 很清晰喔(似乎已刪除影音了...) 熱心幫友將現有影音之總整理 http://web.guestbook.com.tw/viewtopic.php?t=14998&mforum=star 熱心幫友提供尾牙演唱歌曲MP3下載 http://web.guestbook.com.tw/viewtopic.php?t=14994&mforum=star 唯I家族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emon66&article_id=20328812 --- 英業達這場的是live band演出耶 然後週日的元大證 還有阿妹 聽說妹+敬騰有50分鐘 太期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06.124
justfool:還沒看到"世界唯一的你"搖滾版 原來band是敬騰帶去的 01/26 13:39
pute:正在看 吼吼吼 真興奮!!XD 01/26 13:48
pute:我特喜歡新不了情最後一句的飆假音阿~~~ 01/26 13:49
pute:家族的好像看不到了 好可惜...................Orz 01/26 13:56
yatin:海兒~你批兔也要貼喔 01/26 14:01
pute:老家的那篇回應要看喔 有其他人在回應中貼影音分享~~~ 01/26 14:10
pute:[請到台前集合]那句好棒!! 01/26 14:11
ils0104:"請到台邊集合"真是一絕啊~~~~~~~~ 01/26 15:20
ootoro:好好聽的「請到台邊集合」.... 01/26 15:50
justfool:好另類的「請到台邊集合」XD 01/26 16:05
ils0104:論壇上有人講的!去無名影音搜尋"世界唯一的你"就可以看到 01/26 16:29
ils0104:三首歌的完整版喔!!!差"霍元甲"啦~~~~大家快去看!!! 01/26 16:30
twantyzz:>///< 讚啦~ 01/26 17:03
TruthTalk:新不了情 唱曹格版本的 感覺有點吃力 不過修飾的部分 01/26 18:27
TruthTalk:比星光時期好很多 進步蠻明顯的 01/26 18:27
july24:這次背叛很曹格式的唱法 氣音比較多 力量不像星光用那麼多 01/26 19:45
july24:是另一種的演繹方式 他又在開發新的唱法了吧 (攤手) 01/26 19:46
july24:喜歡他一直追求新的唱歌方式 01/26 19:48
cuteyo520:啟泰哥的訪問讓我笑死了....哈 01/26 22:07
cuteyo520:好棒的 請到台邊集合 不愧是蕭小敬 01/26 22:11
SPEEDPOP:啟泰哥的訪問很讚XD 這次的新不了情是抒情版+JAZZ版耶 01/26 22:30
SPEEDPOP:銜接得真的比上星光時的感覺更好了~ 01/26 22:31
SPEEDPOP:還有喊安可時:你們敢喊安可,我...(羞)就有本事唱! XDDD 01/26 22:31
TruthTalk:曹格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xbRYglEnJE 01/27 05:53
TruthTalk:blues+bossa+jazz的編曲 蕭這次的轉音跟尾音唱法 從這出 01/27 05:54
TruthTalk:來的 我覺得蕭在細膩度的方面有進步是好的 可是我比較 01/27 05:54
TruthTalk:喜歡他本身的唱腔 因為曹式這一塊已經接近無法超越的 01/27 05:55
TruthTalk:障礙了 我會希望蕭維持自己的風格 走出不一樣的路 01/27 05:55
TruthTalk:不過兩個人我都很喜歡 XDDD 01/27 05:56
invicity:我也喜歡曹格版~ 我覺得敬騰還在不斷學習和開發唱法 01/27 10:54
invicity:他自己的風格也很突出 但還可以有許多音樂和唱歌上的新嘗 01/27 10:55
invicity:試 曹格是他偶像 也是他學習的對象 這兩人我也都很喜歡^^ 01/27 10:56
※ 編輯: pute 來自: 122.118.195.123 (01/27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