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元大的演出,我不懂蕭大俠幹嘛學曹格的演唱方式。 還是刻意想換另外一種方式嘗試看看呢.... 只想說,請用原來的你唱歌吧! ( 與阿妹演唱的一眼瞬間多麼出色阿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91.115
j22690:有嗎?有在學曹格嗎~?我不覺得耶... 01/31 11:11
SPEEDPOP:我們前面有討論過囉~~請爬個文,謝謝 01/31 11:13
jouyu:1030 ^^ 01/31 11:21
grisson:我想說,敬騰請你愛怎麼唱就怎麼唱吧~反正都好聽! 01/31 13:00
goodfriend88:我也是耶~只要是敬騰唱的我都喜歡︿︿ 01/31 13:39
disnene:不覺得有像到曹格~ 01/31 15:16
cuteyo520:同意..不覺得在學阿 那不就是他自己嗎 01/31 23:44
dblsesame:是長度的關係吧 PK只有2分鐘多一點 尾牙有3分多鐘 02/01 06:19
dblsesame:唱法上要作調整 才不會A段B段聽起來都一樣 02/01 06:20
dblsesame:而且我不覺得有學曹格 02/01 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