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tin:我有中小小獎~ 01/31 16:55
推 shinane:沒中獎… 可能yatin玩太兇了哦XDDDD 01/31 17:05
推 yatin:沒耶 我只有玩幾次 就沒在玩了說...我最近中獎運真是超好... 01/31 17:39
→ yatin:雖然是小獎 但一直中耶@@ 01/31 17:40
推 joklikbeck:中參加獎XD 雖然對壹週刊沒興趣,但有中獎還是很高興XD 01/31 20:15
→ shinane:大家真lucky QQ 我也想中獎啦… 從來沒中過獎的人…QQ 02/01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