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喜歡他唱英文歌。 感覺英文歌可以展現出他的歌喉,以及獨特嗓音和爆發力所唱出來的感覺。 有時候聽他唱中文哥反而沒這種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好喜歡他唱英文歌阿!! 大家有這種感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20.124
mmering:我也很喜歡~他唱英文歌真的很有味道~~口氣很洋味 04/05 18:29
mmering:如果再把英文練好一點簡直就是完美 04/05 18:30
yatin:衝動的懲罰沒有嗎? 我覺得中文歌也有耶 台語的人在江湖也有 04/05 19:01
yatin:所以我覺得是歌的問題 不是語言的問題 04/05 19:02
yatin:他偏愛的英文歌 都是一些經點搖滾的曲目 所以你比較容易感受 04/05 19:02
yatin:到那些嘶吼音 還有其實他的唱法會有些模仿原唱 所以會覺得非 04/05 19:03
yatin:常夠味 撇開發音的部分 整個就真的很洋味 04/05 19:04
yatin:是"經典" 沒選好字 真糟...0rz 04/05 19:05
yatin:英文像Unchained Melody那類 即使用不上爆發力也抒情好聽喔 04/05 19:08
invicity:他是搖滾魂~唱英文搖滾很有味 有時也會在抒情歌裡能發揮 04/05 21:28
invicity:的地方偷渡搖滾唱腔XD 04/05 21:28
yihan0617:我喜歡他在抒情歌裡面加搖滾的感覺! 04/06 01:56
grafan:他應該是台灣少數唱西方搖滾可以唱的那麼好的人!!搖滾魂!!! 04/06 09:32
qqqas:!!!!!!!!!!搖滾魂!!!!!!!!!!! 04/06 12:05
july24:我也很享受聽他唱英文歌 很讚 以華人來講真的很厲害! 04/06 13:08
july24:三天三夜也有用壓喉的方式唱 跟英文歌一樣有味道! 04/06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