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mering:我也很喜歡~他唱英文歌真的很有味道~~口氣很洋味 04/05 18:29
→ mmering:如果再把英文練好一點簡直就是完美 04/05 18:30
推 yatin:衝動的懲罰沒有嗎? 我覺得中文歌也有耶 台語的人在江湖也有 04/05 19:01
→ yatin:所以我覺得是歌的問題 不是語言的問題 04/05 19:02
→ yatin:他偏愛的英文歌 都是一些經點搖滾的曲目 所以你比較容易感受 04/05 19:02
→ yatin:到那些嘶吼音 還有其實他的唱法會有些模仿原唱 所以會覺得非 04/05 19:03
→ yatin:常夠味 撇開發音的部分 整個就真的很洋味 04/05 19:04
→ yatin:是"經典" 沒選好字 真糟...0rz 04/05 19:05
推 yatin:英文像Unchained Melody那類 即使用不上爆發力也抒情好聽喔 04/05 19:08
推 invicity:他是搖滾魂~唱英文搖滾很有味 有時也會在抒情歌裡能發揮 04/05 21:28
→ invicity:的地方偷渡搖滾唱腔XD 04/05 21:28
→ yihan0617:我喜歡他在抒情歌裡面加搖滾的感覺! 04/06 01:56
推 grafan:他應該是台灣少數唱西方搖滾可以唱的那麼好的人!!搖滾魂!!! 04/06 09:32
推 qqqas:!!!!!!!!!!搖滾魂!!!!!!!!!!! 04/06 12:05
推 july24:我也很享受聽他唱英文歌 很讚 以華人來講真的很厲害! 04/06 13:08
→ july24:三天三夜也有用壓喉的方式唱 跟英文歌一樣有味道! 04/06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