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忽然好想聽蕭敬騰或者是賴銘偉唱 Daniel Powter 的 Bad day和free loop 從以前就很想聽了,只不過最近又聽到Daniel的歌忽然又想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20.124
yatin:我是沒聽過~敬騰唱應該不錯...不過我現在真的很想聽到他自己 04/22 09:32
yatin:的歌~都快瘋了!!!!!(可以把內文的敬打對嗎? 拜託拉^^) 04/22 09:33
※ 編輯: yihan0617 來自: 219.71.220.124 (04/22 09:39)
SPEEDPOP:嗯 沒聽他唱過,駐唱歌單裡也沒有,他應該是沒唱過 04/22 10:15
july24:我也好想點歌給他唱喔... 雖然他可能會放在旁邊XDDDD 04/22 11:14
SPEEDPOP:推放在旁邊 XDD 他不是不唱喔~只是就放在旁邊 04/22 12:27
nas:放在旁邊~~~~~ XD 04/23 01:24
piichan:爬文ing, 原po的願望實現了XDDDDDDDDDDDD 07/30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