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arnermusic.com.tw/board/readtopic.asp?id=29673 主題:我胖了~~~ 發表時間:2008/5/13 下午 06:51:18 大家好....我是敬騰...大家有發現我最近胖了嗎?...錄完音後..我發現..我胖了四公斤 ~..可能因為最近工作很開心的關係吧..錄音的時候很多同事都帶吃的來探班,只要一休 息就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也可能是他們把我養胖了..哈~~我很期待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也 希望你們會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34.220
justfool:有有有 臉圓圓的更可愛了XD 05/13 20:17
SPEEDPOP:大家都有發現喔XD 請華納同事繼續努力餵食~~ 05/13 20:35
c52723:哈~好口愛的留言~XD 05/13 22:04
qfyjke54:騰:我胖了~~~ 其他人:\( ̄▽ ̄ ) 戳戳 05/13 22:17
invicity:胖了真好^^ 05/13 22:19
twantyzz:騰:我胖了~~~ 其他人:\( ̄▽ ̄ ) 戳戳 05/13 22:20
Annelisa:騰:我胖了~~~ 其他人:\( ̄▽ ̄ ) 戳戳 05/13 23:04
ils0104: 騰:我胖了~~~ 其他人:\( ̄▽ ̄ ) 戳戳 05/14 01:04
piichan: 騰:我胖了~~~ 其他人:\( ̄▽ ̄ ) 戳戳 05/14 10:45
crazypitch:騰:我胖了~~~ 其他人:\( ̄▽ ̄ ) 戳戳 05/14 15:03
mester:噗XD 樓上是被欺負的長id XD 05/15 01:11
blacky1223::我胖了~~~ 其他人:\( ̄▽ ̄ ) 戳戳 欺負長ID Q_Q 05/15 20:09
aamigo: 騰:我胖了~~~ 其他人:\( ̄▽ ̄ ) 戳戳 YA!! 05/16 12:17
cp2569: 騰:我胖了~~~ 其他人:\( ̄▽ ̄ ) 戳戳 05/16 21:23
ying52: 騰:我胖了~~~ 其他人:\( ̄▽ ̄ ) 戳戳 05/16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