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te:我很喜歡()內的歌詞耶 這樣整首搭起來 真的很有感覺~~~ 06/02 22:39
推 yatin:你的光!? 06/02 22:40
字好小 打太快XD
已修正
推 SPEEDPOP:括號內就是合聲的部分吧~~ 06/02 22:40
※ 編輯: pute 來自: 218.163.135.32 (06/02 22:43)
推 yatin:用失眠哀悼過往 ← 是我前兩天的心情耶 06/02 22:43
→ yatin:回頭看 為什麼 會退讓 也是...我到底為什麼要退讓(哭) 06/02 22:44
→ yatin:還留著一點香 ← 我也很喜歡送人香水 沾染氣息(繼續哭) 06/02 22:45
→ yatin:這首歌跟青峰的歌加起來 我可以寫一個故事了 06/02 22:46
推 vino330:用失眠哀掉過往→最近的寫照... 06/03 12:44
※ 編輯: pute 來自: 163.17.57.141 (06/04 17:49)
推 violadin:很有感覺的歌詞 06/05 18:45
推 blacky1223:追尋煙火的"陸"(?)上 06/14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