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nahaji:歡迎史蓋:D 好可愛的一篇~~ 06/03 08:08
→ nanahaji:我也喜歡阿騰說話全部糊在一起的聲音>///< 06/03 08:09
→ nanahaji:還有我想請教一下為什麼叫他ケイちゃん呢? XD 06/03 08:10
推 qqqas:再胖兩公斤!! XD 好可愛的史蓋 哈哈~ 06/03 08:50
推 SPEEDPOP:歡迎sky~!喜歡敬騰講話全部糊在一起的聲音+1 XDD 06/03 09:38
推 SPEEDPOP:另外還要推: 工作人員拜託了!!!再兩公斤!!!! 06/03 09:39
推 bzrockon:推再胖兩公斤XDDDD 終於有笑肌了!!! 騰雲的歌很好聽耶XD 06/03 14:45
→ bzrockon:Paradise <<< 這首真的超級經典 我最感興趣的是.... 06/03 14:46
→ bzrockon:原波1988年生 已經是麻將桌上的常客了(?) XDDDDDDDDD 06/03 14:46
推 shinane:超可愛版友名單XD 麻將還不錯玩呀...! 06/03 17:53
→ skywithwings:回NANA大 因為習慣為喜歡的idol取一個專屬自己的暱稱 06/03 20:49
→ skywithwings:ケイ寫成中文就是"敬"的意思嘛.3.(硬要繞一圈XD) 06/03 20:52
→ skywithwings:我愛麻將!!但是只打前十圈因為要見好就收(喂) 06/03 20:55
→ skywithwings:skywithwings如果有哪個跟歌迷面對面互動點歌的遊戲 06/03 20:59
→ skywithwings:希望有人幫我實現讓他唱這首歌的願望XDDDD 06/03 21:00
推 yatin:史蓋 你是不是之前有做部落格計時器 那樣的東西 06/03 21:00
→ skywithwings:最後謝謝大家的歡迎(痛哭流涕) 06/03 21:02
推 SPEEDPOP:你填了以後要常常浮出來啊~~取ケイ將當專屬暱稱很可愛XD 06/03 21:11
→ skywithwings:回天天 沒啊我想這世界上有幾百打的sky吧(立馬沉默) 06/03 21:17
推 yatin:嗯嗯 我發現了 我說的那個人叫屎蓋的樣子...哈哈 06/03 21:18
推 qqqas:史蓋妳真的很可愛~ ↑ XDD 06/03 21:18
→ BenShiuan:還有一個開車的也叫SKY (亂入 06/03 21:19
→ skywithwings:qqq大 完蛋了我一害羞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06/03 21:21
→ skywithwings:嘎!!!被發現我是崇拜那個開車的才叫sky>///<(他沒說) 06/03 21:22
推 SPEEDPOP:開車的那個SKY很帥 XDD 06/03 21:37
推 BenShiuan:是鄭伊健 >///< 06/03 21:48
→ skywithwings:是他!!!只要大家都知道開車的sky我就無憾了(拭淚) 06/03 22:10
→ skywithwings:是說亂學的畫會翻車外加滾三圈掉在隔壁草地上(誰) 06/03 22:11
推 SPEEDPOP:難道真的有人亂學?(驚) 06/03 22:14
→ skywithwings:就我(金拇指) 大難不死僅有瘀傷(合掌) 06/03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