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I☆蕭敬騰 。板友名單。 ╭╝╠══════════════════════════════════ ┐ ╰═╝ └┐ 填寫日:2008/06/03 02:41 ψ基本資料→ ID:skywithwings 暱稱:sky (或者中文史蓋) 性別:女 生日:1988/1/18 所在地:台北 ψ唯I.蕭敬騰→ 喜歡他的起因是:在朋友家打麻將一邊看PK賽,結果輪到ケイちゃん出場              那兩句「我的劇情已落幕,我的愛恨已入土」整個傻眼 因為以為會出現一個長相詭異的壯漢(喂) 結果是一個頭髮詭異的大男孩還不時偷笑 然後三場PK賽看完,我已經陷入了那種唱腔的鬼打牆中... 每天就是無限蕊屁那三首歌(跳針嗎) 喜歡他唱哪首歌:征服 噗 他只有唱兩句XD 以及跟阿妹在演唱會上即興的一段 哪天可以聽到整首啊~~~ 喜歡他的地方是:我想不可緯言的一開始是新鮮感               那跟市面上的一般商品(?)有著太大太大的不同 實力堅強的演唱功力讓他與眾不同 不過後來更喜歡他的原因其實也挺幼稚的 噗 他講話跟唱歌的落差讓我覺得他很可愛 哈哈哈 就是嘴巴裡好像硬含著一顆滷蛋 就是不好好的把話說清楚硬要黏在一起 你所不知道的蕭敬騰(16)第一句話:              「現在是五點,我們從下午兩點拍到現在,已經拍了               15個小時。」              此句一出,我真的很不要臉的笑趴在電腦桌上 對不起真的太好笑....... 可是我好喜歡他這樣講話XDDD 講話可愛嗓音加上不好好說清楚全部糊在一起 可是唱歌卻那麼高亢渾厚雖然偶爾也會發音不準(噗) 這樣的反差,真的很吸引人! 喔另外還有就是,第一眼那顆澎澎頭讓我以為他是20多歲 但其實他還是保有20歲大男孩該有的率真和天然 尤其是對於那個圈子不適應的反應激起了女人天然的母性 母性!               不咧才沒有這回事,我要看他繼續被整然後不知所措 這時候就會更加深他在我心中可愛大男孩的形象 (我不是S~~XD) 最印象深刻的是:滷蛋式講話法,請不要改,這樣很可愛XD ψ順從你的心,就說吧→  Q:給你點歌的機會!你想要他唱什麼歌?理由是? Stratovarius騰雲 - Paradise 單純想要看ケイちゃん搖滾晃動身體然後唱出爆發力的歌聲(噗) 而且這首歌後面就是要飆高音(.3.) like the birds in the sky撲嚕嚕~一定很high~ Q:喜歡就是要大聲說,你想跟他說什麼呢?              希望你的純真和直率可以一直被保有著,這是你被(我)寵愛的最大資產 (講完馬上下跪) 不是的,我是想說,兩夾的凹陷終於有點被填滿的感覺,五公斤胖的好 超級感謝亂買(?)食物餵他的工作人員,真是好包柏(拇指) 笑肌終於是笑肌....如果我想要他再胖兩公斤可以嗎XD 工作人員拜託了!!!兩公斤!!!!   ψ對於未來的期許→ 對於敬騰:兩頰不要再凹陷,笑肌永遠存在!!!!!!!!! 還有滷蛋萬歲!!!!!!!! (講完再次下跪) 對於本板:謝謝此板的板友都這麼熱情,讓我覺得ケイちゃん好幸福 ψ留點足跡,自我介紹一下吧→ 謝謝看完這篇沒用的板友名單的盆友 你們都好熱情,每天被炸的很愉悅 有機會的話很榮幸和你們往來(心)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3.109
nanahaji:歡迎史蓋:D 好可愛的一篇~~ 06/03 08:08
nanahaji:我也喜歡阿騰說話全部糊在一起的聲音>///< 06/03 08:09
nanahaji:還有我想請教一下為什麼叫他ケイちゃん呢? XD 06/03 08:10
qqqas:再胖兩公斤!! XD 好可愛的史蓋 哈哈~ 06/03 08:50
SPEEDPOP:歡迎sky~!喜歡敬騰講話全部糊在一起的聲音+1 XDD 06/03 09:38
SPEEDPOP:另外還要推: 工作人員拜託了!!!再兩公斤!!!! 06/03 09:39
bzrockon:推再胖兩公斤XDDDD 終於有笑肌了!!! 騰雲的歌很好聽耶XD 06/03 14:45
bzrockon:Paradise <<< 這首真的超級經典 我最感興趣的是.... 06/03 14:46
bzrockon:原波1988年生 已經是麻將桌上的常客了(?) XDDDDDDDDD 06/03 14:46
shinane:超可愛版友名單XD 麻將還不錯玩呀...! 06/03 17:53
skywithwings:回NANA大 因為習慣為喜歡的idol取一個專屬自己的暱稱 06/03 20:49
skywithwings:ケイ寫成中文就是"敬"的意思嘛.3.(硬要繞一圈XD) 06/03 20:52
skywithwings:我愛麻將!!但是只打前十圈因為要見好就收(喂) 06/03 20:55
skywithwings:skywithwings如果有哪個跟歌迷面對面互動點歌的遊戲 06/03 20:59
skywithwings:希望有人幫我實現讓他唱這首歌的願望XDDDD 06/03 21:00
yatin:史蓋 你是不是之前有做部落格計時器 那樣的東西 06/03 21:00
skywithwings:最後謝謝大家的歡迎(痛哭流涕) 06/03 21:02
SPEEDPOP:你填了以後要常常浮出來啊~~取ケイ將當專屬暱稱很可愛XD 06/03 21:11
skywithwings:回天天 沒啊我想這世界上有幾百打的sky吧(立馬沉默) 06/03 21:17
yatin:嗯嗯 我發現了 我說的那個人叫屎蓋的樣子...哈哈 06/03 21:18
qqqas:史蓋妳真的很可愛~ ↑ XDD 06/03 21:18
BenShiuan:還有一個開車的也叫SKY (亂入 06/03 21:19
skywithwings:qqq大 完蛋了我一害羞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06/03 21:21
skywithwings:嘎!!!被發現我是崇拜那個開車的才叫sky>///<(他沒說) 06/03 21:22
SPEEDPOP:開車的那個SKY很帥 XDD 06/03 21:37
BenShiuan:是鄭伊健 >///< 06/03 21:48
skywithwings:是他!!!只要大家都知道開車的sky我就無憾了(拭淚) 06/03 22:10
skywithwings:是說亂學的畫會翻車外加滾三圈掉在隔壁草地上(誰) 06/03 22:11
SPEEDPOP:難道真的有人亂學?(驚) 06/03 22:14
skywithwings:就我(金拇指) 大難不死僅有瘀傷(合掌) 06/03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