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artkai:手越祐也離新垣結衣遠一點!!XD 02/07 13:43
推 rushcat:也離becky遠一點...XDDDD 02/07 15:12
推 akong740429:假乖乖牌的爛男人....看了就不爽 02/07 20:47
推 cindylin812:這種八卦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吧="= 02/07 22:31
→ tung0926:樓樓上會不會太嗆阿?蘋果哪次不是寫的像看LIVE一樣 02/07 22:36
推 tomatoai:看LIVE標題XDDDDDDDDD 02/07 22:36
→ kaefanny:新垣結衣那次比較像姐妹聚會吧(誤) 02/08 01:45
→ yumicaroline:對一個手越飯來說 好嗆!台灣報日本的新聞很多都假的 02/08 19:36
推 j80123465983:三樓不要太過分... 02/08 19:37
→ ryohei2008:是蘋果的八卦阿(茶←好悠閒XDD)三樓的= =太超過囉... 02/09 01:15
推 tomatoai:和˙平˙討˙論 02/09 15:34
推 cindylin812:姐妹聚會XDDDDDDD所以媽媽也加入了(毆) 02/10 22:20
推 Ryder:新垣結衣那次??喔 我錯過什麼了 02/12 04:17
→ p4957:3樓...............= = 02/13 17:40
推 mintdoll:蘋果新聞都捕風捉影說~"~三樓沒搞清楚他是怎樣的人就罵不 03/02 01:51
→ mintdoll:太好吧~"~ 03/02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