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isyue :申請一張Visa plus卡 可以直接在當地ATM領當地貨幣 05/26 14:48
→ iisyue :把卡ems回去 不過我查了一下好像只有台北有能領錢的A 05/26 14:50
→ iisyue :手續費好像是4% 05/26 14:53
推 rudyvv :花旗銀行的國際帳戶,不過有限制最低存款金額 05/26 18:52
推 syokunn :請查SBI 手續費800日幣 05/26 19:28
→ nemesis0 :你住東京嗎? 可以去問問台灣銀行東京分行 05/26 20:06
→ A508529 :住信網銀沒有辦法送錢到國外的戶頭 05/26 20:16
推 A508529 :一般日本銀行匯款回台灣都要3000以上手續費 05/26 20:21
→ A508529 :日本郵局相對來說便宜一點點了 05/26 20:21
推 remido :請問n大在東京的台灣銀行匯回去的話是比較便宜嗎?y 05/26 21:22
推 kimura21 :戶頭對戶頭電匯的本來就很吃錢阿 05/26 22:15
→ kimura21 :匯票會好一點 05/26 22:16
推 nemesis0 :我只有匯錢來日本 還沒匯回去過 05/26 22:26
→ nemesis0 :不過依稀記得 找台銀的話是直接台幣對日幣去算的 05/26 22:27
→ nemesis0 :以上說法 有錯請糾正(逃 05/26 22:28
推 teena :plus卡是只要ATM有標誌就可以用喔我看過土銀彰銀有~ 05/26 23:12
推 katsura7675 :推花旗!我是台灣日本都花旗、可直接匯日幣至台灣花 05/26 23:43
→ katsura7675 :旗的日幣帳戶、手續費不論金額都3500。無換美金匯差 05/26 23:44
→ katsura7675 :手續費是單邊收。到了再轉台幣、省很多。速度也快。 05/26 23:47
→ katsura7675 :1-2天而已!不過台日花旗都有最低存款限制就是了。 05/26 23:48
→ katsura7675 :台灣要25萬元。 日本則是50萬yen。 05/26 23:50
推 syokunn :請查東方送金不用帳户 05/27 09:45
→ syokunn :台灣是萬泰銀承辨 05/27 09:46
→ nawi :以前在銀行工作 銀行就是專收手續費來生存的 05/27 10:52
→ nawi :真的很難去避免 除非你變成行員 05/27 10:53
→ overactive :剛打給台銀東京分行 手續費日幣5000 哈哈哈........ 05/27 11:56
→ nemesis0 :哇 5000yen... 05/27 12:14
推 rudyvv :兆豐日幣帳戶對匯的話,台灣收台幣600,日本收日幣20 05/27 12:41
→ keikoyyyy :我在日本一直都是靠地下匯款,100萬以內都3000羊,30 05/28 01:28
→ keikoyyyy :分入帳。 05/28 01:29
推 yeh10jp :我現在都是跟朋友互相轉匯(我給他日幣 他給我台幣) 05/28 03:05
→ overactive :kei大願聞其詳qq 05/28 15:18
推 vestinland :用visa金融卡一筆一筆領不知有沒有比較划算... 05/29 10:57
推 ddabian :真的是要找代匯,台灣匯日本便宜快速,不知日本匯台 05/30 00:12
→ ddabian :灣有沒有,我也想知道 05/30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