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Japan_Travel 看板 #1Ho4CPW8 ] 作者: GOjpLee (再一次去日本) 看板: Japan_Travel 標題: [徵人] 2013 summer sonic有人要一起go嗎? 時間: Mon Jun 24 21:01:11 2013 標題說明: 如題 2013 summer sonic 8/10(土曜日) 有沒有人要一起go??? 8/11(日曜日) 票已經完售@@ 內容說明: 徵人類別: 一起rock的夥伴(因為不想像某國也能習慣一人吃拉麵...汗) 原po性別: 男人 徵 求: 男女不拘 四五人差不多 內 容: 因為身邊的朋友 不是說票太貴 就是沒有喜歡的樂團@@ 有一個是想禮拜天去 但我個人比偏好禮拜六 因為有 重金屬樂團 Metallica (這口味較重 應該沒同好吧?) 聯合公園 Linkin Park (有沒有要一起in the end一下的?) 日視覺系 the Gazette (來日本前就喜歡的其中一V團) 打倒男孩 fall out boy (This Ain't a Scene~!!! 之前有去台灣開演唱會) 還有韓團 FTISLAND ,CNBLUE (我只對他們抒情歌有印象) 最後 希望有一樣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一起去 還有互相交流音樂 當然 去summer sonic之前 有機會也可以出來交流一下~ 想去的朋友站內信給我 謝謝摟~(希望票還沒sold out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83.97.9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OjpLee (114.183.97.96), 時間: 06/24/2013 21:07:39
ajiecyj :去大阪場...殘念Orz... 06/24 22:57
digicat :Metallica很棒阿!!!! 06/24 23:08
GOjpLee :讚~ 就是要衝現場~ 我之前去過一次~ 06/24 23:14
try0905 :在大阪嗎? 06/25 01:13
GOjpLee :我之前是去東京的@@ 06/25 09:11
ajiecyj :大阪場也有金屬製品 還有PERFUME跟MISIA~~ 06/26 00:54
GOjpLee :每年參加的樂團都是兩個場地各去一天@@ 06/26 20:29
miyaki511 :東京雙日票!購入~ 06/27 21:54
GOjpLee :樓上大大好猛!我也衝了! 06/27 22:17
arielching :請問票價多少^^還有嗎? 06/29 22:29
GOjpLee :一天一萬五...不過東京六日場全完售@@ 07/02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