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jpLee (再一次去日本)
看板JapanStudy
標題Fw: [徵人] 2013 summer sonic有人要一起go嗎?
時間Mon Jun 24 21:07:39 2013
※ [本文轉錄自 Japan_Travel 看板 #1Ho4CPW8 ]
作者: GOjpLee (再一次去日本) 看板: Japan_Travel
標題: [徵人] 2013 summer sonic有人要一起go嗎?
時間: Mon Jun 24 21:01:11 2013
標題說明:
如題 2013 summer sonic 8/10(土曜日) 有沒有人要一起go???
8/11(日曜日) 票已經完售@@
內容說明:
徵人類別: 一起rock的夥伴(因為不想像某國也能習慣一人吃拉麵...汗)
原po性別: 男人
徵 求: 男女不拘 四五人差不多
內 容:
因為身邊的朋友 不是說票太貴 就是沒有喜歡的樂團@@
有一個是想禮拜天去 但我個人比偏好禮拜六
因為有
重金屬樂團 Metallica (這口味較重 應該沒同好吧?)
聯合公園 Linkin Park (有沒有要一起in the end一下的?)
日視覺系 the Gazette (來日本前就喜歡的其中一V團)
打倒男孩 fall out boy (This Ain't a Scene~!!!
之前有去台灣開演唱會)
還有韓團 FTISLAND ,CNBLUE (我只對他們抒情歌有印象)
最後
希望有一樣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一起去 還有互相交流音樂
當然
去summer sonic之前 有機會也可以出來交流一下~
想去的朋友站內信給我 謝謝摟~(希望票還沒sold out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83.97.9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OjpLee (114.183.97.96), 時間: 06/24/2013 21:07:39
推 ajiecyj :去大阪場...殘念Orz... 06/24 22:57
→ digicat :Metallica很棒阿!!!! 06/24 23:08
→ GOjpLee :讚~ 就是要衝現場~ 我之前去過一次~ 06/24 23:14
推 try0905 :在大阪嗎? 06/25 01:13
→ GOjpLee :我之前是去東京的@@ 06/25 09:11
推 ajiecyj :大阪場也有金屬製品 還有PERFUME跟MISIA~~ 06/26 00:54
→ GOjpLee :每年參加的樂團都是兩個場地各去一天@@ 06/26 20:29
推 miyaki511 :東京雙日票!購入~ 06/27 21:54
→ GOjpLee :樓上大大好猛!我也衝了! 06/27 22:17
推 arielching :請問票價多少^^還有嗎? 06/29 22:29
→ GOjpLee :一天一萬五...不過東京六日場全完售@@ 07/02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