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fiestro (fifiestro)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有版友申請過大塚敏美獎學金嗎?
時間Tue Jun 25 16:13:12 2013
想請問有版友申請或申請過大塚敏美獎學金嗎?
今年的書面審核結果寫說是六月底通知,不曉得有人收到了嗎?
還有合格通知過後是馬上(一週內)就去面試嗎?
因為人目前不在日本,想說到今天都還沒收到的話我就不急著回去了XD
也預祝有過的版友順利取得^^b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67.94
推 first1 :基本上一收到通知大概一週內就面試沒錯,沒意外的話 06/25 20:23
→ first1 :能參加面試差不多都能上榜!先預祝你成功囉!加油! 06/25 20:24
推 zamki :加油,之前也拿大塚。通知後一週內面試,台灣人不少 06/26 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