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有版友申請或申請過大塚敏美獎學金嗎? 今年的書面審核結果寫說是六月底通知,不曉得有人收到了嗎? 還有合格通知過後是馬上(一週內)就去面試嗎? 因為人目前不在日本,想說到今天都還沒收到的話我就不急著回去了XD 也預祝有過的版友順利取得^^b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67.94
first1 :基本上一收到通知大概一週內就面試沒錯,沒意外的話 06/25 20:23
first1 :能參加面試差不多都能上榜!先預祝你成功囉!加油! 06/25 20:24
zamki :加油,之前也拿大塚。通知後一週內面試,台灣人不少 06/26 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