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t1129 (show)》之銘言: : 關於iphone使用docomo門號的文章我已經都拜讀過了, : 但還是有些疑問請教前輩們~ : 目前我使用的是docomo FOMA上網吃到飽的方案(パケホーダイ フラット) : 由於docomo的手機我用不習慣 所以想換回從台灣帶來的iPhone4使用 : 我從以下的網頁看到,如果用iphone上網吃到飽的費率要改 : http://www.sim-free-iphone.com/home/tariff/docomoplan : SIMフリーiPhoneを利用する場合は、パソコンなどの外部機器を接続した通信 : (携帯電話のアクセスポイントモード接続)とみなされるために、 : 最大上限が月額8,190円となります。 : 我想請教的是,如果我不管這個條款, :   直接把sim卡放進iphone用,會出現什麼問題嗎? : 懇請前輩解惑,謝謝!! 之前我也有這個問題 我是想把原本的預付卡的手機門號轉到台灣帶去的4S來用 後來去問過docomo的人 如果是要用iphone辦docomo的門號 他會跟你說是可以的 只是不保證SIM卡可以使用 而如果是用自己的iphone 可以申辦docomo每個月3GB(4935円)或7GB(5985円)上網限額的方案 所以不一定會用到8190円 雖然辦好之後sim卡的大小跟4S原本的sim卡大小不太一樣(裡面晶片的部分) 但是我插進iphone之後 還是一樣可以使用 不過我只有辦通話的功能 沒有上網 所以上網會不會有問題 也沒辦法保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6.65.177.91
at1129 :我會再去問問看~!謝謝你^__^ 07/01 01:47
ayutakako :因為原po用的是FOMA的PLAN我才會說要八千多啊 07/01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