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剛到日本準備就東京的讀語言學校一年 由於報名時間太晚了 所以是要以短期接長期的方式去學習 留學簽證8月底才會下來 想說到時再去辦理手機 在下來前行動網路的部分我是用BMOBILE的1GB定額卡 請問如果要使用 スマートSIM 月額定額的方案一定要有信用卡才能使用? 直接用台灣有支援海外的VISA卡付款可以麼?匯率會很差? 再來是關於手機門號的部分 可能是過了學生專案的時間 昨天去YODOBASHI問 一牽需要牽兩年的時間 一年的違約金居然高達兩萬多元 請問有沒有其他違約金少一點或者綁約短一點的推薦? 最好能同時擁有電話跟行動網路功能的方案 以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1.132.157
ayutakako :我覺得你要不要找會日文的人陪你去一次啊,解約金 07/02 19:36
ayutakako :跟學割沒有任何關係啊 07/02 19:37
tc021323 :b-mobile不就可以上網+通話了,為什麼要分開 07/02 19:53
tc021323 :#1GgGE2Mu 請爬文 07/02 19:54
kurt16000 :不好意思 忘記說我BMOBILE是在IPAD上使用 07/02 20:44
yeanla :現在匯率不錯啊 會怕就先把日幣換起來到日本再辦卡 07/02 21:28
luxylu :可以刷台灣的信用卡~~~會被多收外國交易手續費而已~~ 07/03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