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yperjynx :我想很多人選JET的原因是不會有大陸人吧 07/10 18:19
推 lavender75 :想請問一下~為什麼不會有大陸人?y 07/11 15:39
推 hyperjynx :因為學校"不收"大陸人 07/14 23:20
推 bear26 :因為校長是金美齡 前民進黨執政時期國策顧問 12/05 23:13
→ bear26 :超討厭中國人和國民黨 有嚴重政治因素XDDDDD 12/05 23:13
推 right322 :好像有被中國學生騙過才不收的XD 02/24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