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年十月想前往日本留學 想請問大家對JET的看法與評價 他們的宿舍好嗎?設備齊全?環境乾淨嗎? 若家人到日本找我可以留宿嗎? JET與EastWast大家推薦哪間?理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2.163
hyperjynx :我想很多人選JET的原因是不會有大陸人吧 07/10 18:19
lavender75 :想請問一下~為什麼不會有大陸人?y 07/11 15:39
hyperjynx :因為學校"不收"大陸人 07/14 23:20
bear26 :因為校長是金美齡 前民進黨執政時期國策顧問 12/05 23:13
bear26 :超討厭中國人和國民黨 有嚴重政治因素XDDDDD 12/05 23:13
right322 :好像有被中國學生騙過才不收的XD 02/24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