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目前我透過日本村代辦 申請JET日語學校 原本是打算9/10去LA 之後從LA直接飛日本東京 因為10/1分班考試 我想說一個星期前到就好了 可是代辦跟我說 因為要等收到日本入管局的"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 才能辦留學簽證 請問之前人都甚麼時候收到 什麼時候辦妥 會到910這麼晚嗎 還是說 如果真的晚 因為日本是免簽 我先入境後 可以在日本國內辦學生簽證 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