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aapa :學歷是一回事 在日本要混IT的都要拿到基本情報那張吧 07/13 09:04
→ faydflourite:學校沒有交換留學? 07/13 10:04
推 Hallet :不要考慮年齡的問題 真的想做就趕快按照計畫去做吧 07/13 10:22
→ Hallet :多的是人30歲才去日本唸博士... 07/13 10:22
→ iamho :學校有"公立函館未來大學"可以交換 07/13 11:33
→ iamho :只是不知是不是你要念的東西~ 07/13 11:34
→ mimihalo :交換的話,有學分問題八成會延畢,經濟狀況也不允許 07/13 16:04
→ mimihalo :我為了體驗跑出去或是延畢 07/13 16:05
→ mimihalo :大家說的我大概了解了,還是先慢慢來吧 Orz 07/13 16:06
推 kegio1230 :先想你會的、日本人也是有、你有什麼優勢跟日本人搶 07/13 16:32
→ kegio1230 :想清楚還有經濟情況在來、不然只會造成你跟家人負擔 07/13 16:33
→ milk123 :先増加1你的日文能力2你的專長?3家庭經濟4人格特質 07/13 18:48
→ milk123 :是否符合日商需求 07/13 18:48
推 shibababy :沒有日本學歷真的蠻難 可以考慮在台就職然後派駐日本 07/13 21:45
→ shibababy :想直接在日本就職就去考獎學金然後念個日本研究所 07/13 21:46
推 amy34022 :我是碩班交換生,不過沒有延畢,你可以考慮看看 07/13 22:55
→ mimihalo :了解~ 上研究所後會試試看 謝謝 07/13 22:59
→ ryosuke70278:在IT界混幾年的經驗,你越待學校和產業越脫節 07/14 01:05
→ ryosuke70278:除非是要升職大家才會去補學歷不然業界經歷打趴學歷 07/14 01:07
推 palamanda :CMU的學歷 業界20年也打不趴吧 07/14 01:27
推 yeh10jp :中山大學可以去早大交換的樣子 07/14 16:37
→ nemesis0 :這樣的情況無論如何都會卡在年齡的問題 07/14 18:41
→ nemesis0 :要就職的話 早點過來日本比較好 07/14 18:41
推 linlin :我們公司去年錄取35歲台灣籍新入社員 雖然年紀大真的 07/14 21:55
→ linlin :會影響到,在日本就職也的常難 但有並不是完全不可能 07/14 21:56
推 alexu9221101:今年十月博士畢業滿30歲 上個月拿到內定 07/14 21:56
→ alexu9221101:不否認在日本就職 年紀和國籍不問是不可能的 07/14 21:57
→ alexu9221101:但自身專業能力以及日文能力肯定要有一定水準 07/14 21:58
→ alexu9221101:我在台灣是念電機系 不是很了解資工 但是日本確實有 07/14 21:59
→ alexu9221101:很多軟體或是系統開發的公司 07/14 22:00
→ kyohaha :軟體業界比較徵求對開發軟體有經歷的人, 最好有作品 07/15 02:41
→ victorwater :原PO既然對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那就不用太在意年齡 07/16 13:19
→ victorwater :你有實力的話去日本3X歲人家也會用你的 07/16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