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790129 :請問外幣換日幣要手續費嗎 07/17 14:16
→ milk123 :日本人自己要換外幣都不會在銀行郵局換,因為手續費 07/17 14:31
→ milk123 :高的嚇人!建議你找朋友換。 07/17 14:31
推 nemesis0 :大黑屋可以換 07/17 16:14
推 ccucwc :FX会社 > 金券行 > 銀行 07/17 20:13
→ chris790129 :感謝 請問大黒屋是否也要手續費呢 07/18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