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目前在名古屋交換 身上有一些美金/台幣想換日幣 想請問在哪裡換比較好?(銀行?郵局?) 如果要換的話用美金換還是台幣換比較好呢?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36.162.107
chris790129 :請問外幣換日幣要手續費嗎 07/17 14:16
milk123 :日本人自己要換外幣都不會在銀行郵局換,因為手續費 07/17 14:31
milk123 :高的嚇人!建議你找朋友換。 07/17 14:31
nemesis0 :大黑屋可以換 07/17 16:14
ccucwc :FX会社 > 金券行 > 銀行 07/17 20:13
chris790129 :感謝 請問大黒屋是否也要手續費呢 07/18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