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wei (小薇)
看板JapanStudy
標題[交易] 京都市手機轉讓
時間Thu Jul 18 12:27:46 2013
因為來京都交換只有半年,
所以當時採取了易付卡的方案(SOFTBANK)
申請日是2013/03/27,
但2012年4月的新規定是易付卡一年內解約也要9975的違約金,
因此想轉讓,適合短期在日本留學的人。
SOFTBABK易付卡方案是,兩個月需要儲值一次,額度最低為3000日幣。
可以加每個月300日幣傳到飽的方案。
手機九成新附充電器,價格請來信詢問。
全額負擔2000多的轉讓費,
只是需要跟我到SOFTBANK店面一趟辦手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27.64.37
推 lovely0428 :其實你應該可以不用轉讓,一年沒使用號碼會自動失效 07/18 12:49
→ lovely0428 :也不用付危約金 07/18 12:49
推 hibbeler :沒錯 非主動解約(為了MNP)的情況不需解約金 07/19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