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yloveonly :我也是秋季交換生!可以選填宿舍的話應該就是可以入 07/18 21:36
→ mayloveonly :學 正式通知學校說是七月下旬會寄來 我不是去北大:p 07/18 21:38
→ mayloveonly :但各個學校應該都差不多 07/18 21:38
推 nemesis0 :很冷 台灣的衣服不夠力 記得來日本要買羊毛大衣 07/18 22:01
→ bw :感謝上面兩位!!很冷到是我比較擔心的XD 07/18 22:04
→ nemesis0 :來了之後記得要去徵一台燈油暖爐 07/18 22:29
→ nemesis0 :我不是北大的 但是我住的地方也很冷 冬天洗澡很痛苦 07/18 22:30
推 goplayer :秋季交換生+1 我有寫信去問 北大回信說 07/20 18:08
→ goplayer :入學通知已於7/18寄出 可安心選宿舍 07/20 18:09
→ geneaven :原po正妹祝一切順心囉 07/28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