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bw 目前住在:台北 要去的學校:北海道大學公共政策大學院 要去的地區:札幌 想到日本的理由:這是長久以來的夢想~~!! 我的日文程度:N2通過 給日本留學版的建議或感想:其實我才剛來逛這個板不久,很多地方都還在努力爬文              希望大家不吝給我意見,畢竟現在處於資訊不足階段 我還想說:其實我還沒收到北大的正式入學通知,但已經收到北大叫我選填宿舍的通知      請問已經去過的前輩,這應該就是我可以去的意思了吧??XD 真是一整個狀況外,因為身邊沒有交換成功的同學可以讓我參考,      萬一誤會可就糗大了orz       聯絡方式: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4.204
mayloveonly :我也是秋季交換生!可以選填宿舍的話應該就是可以入 07/18 21:36
mayloveonly :學 正式通知學校說是七月下旬會寄來 我不是去北大:p 07/18 21:38
mayloveonly :但各個學校應該都差不多 07/18 21:38
nemesis0 :很冷 台灣的衣服不夠力 記得來日本要買羊毛大衣 07/18 22:01
bw :感謝上面兩位!!很冷到是我比較擔心的XD 07/18 22:04
nemesis0 :來了之後記得要去徵一台燈油暖爐 07/18 22:29
nemesis0 :我不是北大的 但是我住的地方也很冷 冬天洗澡很痛苦 07/18 22:30
goplayer :秋季交換生+1 我有寫信去問 北大回信說 07/20 18:08
goplayer :入學通知已於7/18寄出 可安心選宿舍 07/20 18:09
geneaven :原po正妹祝一切順心囉 07/28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