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najan :新宿西口站附近有家西門食房不錯哦 07/18 23:07
推 overactive :來我們店我們店叫台灣料理 光春 07/19 00:33
推 avonc :西門食房很好吃!!!! 07/19 13:18
→ ccucwc :感謝各位 07/19 17:12
→ essential5 :我朋友也跟我說去日本有機會可以去西門食房吃 11/22 18:06
→ essential5 :朋友大推 但是我還沒吃過XDDDDDDD 11/22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