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看了網路上有提到一家台灣料理店在東京的新大久保 叫紅鶴的 請問這家店還在嗎? 本來想說明天跟以前研所的日本朋友去吃 要訂位發現電話是空號~!! 如果真的倒掉的話 請問各位還推薦都內有不錯的台灣料理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89.107.187
minajan :新宿西口站附近有家西門食房不錯哦 07/18 23:07
overactive :來我們店我們店叫台灣料理 光春 07/19 00:33
avonc :西門食房很好吃!!!! 07/19 13:18
ccucwc :感謝各位 07/19 17:12
essential5 :我朋友也跟我說去日本有機會可以去西門食房吃 11/22 18:06
essential5 :朋友大推 但是我還沒吃過XDDDDDDD 11/22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