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不好意思, 我爬過文發現我的狀況比較特殊, 故po文發問。 我9/23起即將去琉球大學交換一年, 今天拿到入學許可及在留資格證明書, 可以去辦理簽證。 但是由於已經規劃好9/16-21 去東京旅遊, (會飛回來台灣,23日再飛出去) 進東京那一次,就自己認知應該還是使用三個月免簽短期滯在, (因為留學簽證日期是23日開始) 不過還是想請問有沒有可能東京那邊的入國審查會不會就使用掉留學簽證了? 還是要主動跟審查員說這次是來觀光,23日才要開始使用留學簽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95.145
wanters :他會翻去對照然後跟你確認 不過自己先說觀光比較好 07/19 18:27
tc021323 :當然是先說比較好 07/19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