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拿打工簽證的在留卡,PO在這如果不妥請告知 我的在留卡期限是到今年十月,也就是到今年十月自動失效的打工簽證 今年四月多回國之後,五月多有去一趟日本 結果發生在留卡不見的悲劇 回去解約手機,所以只待五天,去警局報案跟重新申請都來不及(但還是怕不放心報了案) 有問警察,警察說如果海關問就頂多被帶去小房間之類的 但我因為沒有要繼續回去念書的打算(我是打拿工簽證念了語言學校) 所以沒填"再入國",所以也不需要出示再留卡 但我想請問~這個情況,如果我九月多要去觀光..會不會進不去? 還是我沒填再入國卡,就已經提前失效了?有人有經驗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69.250 ※ 編輯: maydaydd 來自: 118.167.169.250 (07/19 22:51)
milk123 :小房間沒什麼,我進去過,不過是別的事!主要你日文 07/19 23:29
milk123 :要有辦法說明都不是問題,但基本上上一次你離開,他 07/19 23:30
milk123 :就會問你,是否還會再來,若不會會叫你填一張不會再 07/19 23:30
milk123 :來的切結書,以示在留卡失効。因為日本免簽,所以其 07/19 23:31
milk123 :實用觀光簽就可以了,只是在海關那裡要多花些時間。 07/19 23:31
milk123 :你的護照上都有日期証明,只要能說明就沒問題! 07/19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