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友們好 小弟我是上班族,26歲 目前有在進修日文,但程度約N5,明年初約會到N4 有意願於明年辭職到日本走走,也可以說是放自己一個長假 但是又不想在日本到處玩樂卻毫無收獲 (交朋友,日語能力,日本文化等) 於是想請教各位,像我這種狀況想去日本應該選擇哪種方式: 1. 預算約十萬,一~一個半月 2. 可增進日文能力,不用突飛猛進也沒關係,回台灣依舊會持續學習 3. 可以體驗日本文化 4. 有機會交到來自世界各地或是日本當地朋友 麻煩版友們指點了,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29.8
Kvagrant :打工換宿? 07/21 02:43
nemesis0 :去日本當地的guesthouse打工換宿 用WH簽證 07/21 08:37
atm :去語言學校哩? 07/21 09:38
cjp6204 :不知道原po英文好不好,英文好的話可以交到日本朋友 07/21 11:46
cjp6204 :如果英文不錯,到hostel打工換宿吧,不過要用WH簽證 07/21 11:47
wayland :念別科吧!然後努力交日本大學朋友 07/21 21:14
sanjan :語言學校吧! 07/22 13:38
lucy0184 :語言學校通常交不到日本朋友,只會交到"外國"朋友0.0 07/22 20:06
essential5 :打工換宿應該不錯喔!!!!!!!!!!!!!!!!!!!!! 11/22 18:04
essential5 :現在本人是在職達外語上日文 11/22 18:04
essential5 :之後打算用打工換宿的方式在日本待一陣子 11/22 18:05
wordket :打工換宿比較可以體驗真正的當地文化 02/24 19:21
right322 :推打工換宿!!!我也是先在職達上課~ 02/24 19:43
right322 :主要是練我自己的聽力(擔心去到那都聽不懂XD) 02/24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