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ihwa :Bmobile目前我用iphone是可以的朋友用HTC也沒問題 07/21 20:01
→ sunhsung :是LTE 07/21 20:01
已修正,感謝
→ daihwa :基本上除非你去設定解除不然是可以繼續用的 07/21 20:01
→ daihwa :然後我個人覺得單純150kb= =是真的很慢....... 07/21 20:02
~_~…請問地圖跑得動嗎?因為我很常迷路…
請問您通話品質、電波都還可以嗎@@
我是想說帶sony的去,雖然不在適用機型裡
※ 編輯: hinatakanae 來自: 115.43.180.47 (07/21 20:18)
推 mayloveonly :bmobile的LTE iphone5好像收不到 07/21 21:47
→ mayloveonly :因為它走docomo網絡 有block iphone 07/21 21:48
謝謝
推 fluteaqua :地圖ok 07/21 21:56
→ tc021323 :看地圖還滿快的,比看影片快很多 07/21 22:34
地圖OK就好,感謝
→ Gayarou :A1:不能保證100%可以用 但他們不會去測日本沒上市的 07/22 10:31
→ Gayarou :機種 除了很熱門的SIM Free(就iPhone啦...) 07/22 10:31
→ Gayarou :A2: LTE簡單說就4G 速度比較快但要手機能支援才能用 07/22 10:32
→ Gayarou :A3:BMobile的綁約是期間內解約/MNP會罰款而已 過了之 07/22 10:33
→ Gayarou :後你要停要轉都行 不會再給你綁五個月不能轉 07/22 10:34
→ Gayarou :A4:150kb不能說不夠用但不算穩 不過如果沒打算辦其他 07/22 10:34
→ Gayarou :無線通訊網路方案(WiMax等)的話我比較推1G方案 07/22 10:35
→ Gayarou :最後的E-Mobile因為身邊沒人用就不回答了orz 07/22 10:36
感謝您的回答!
sony xperia V算很熱門嗎…??好緊張
※ 編輯: hinatakanae 來自: 115.43.180.47 (07/22 13:10)
推 ro08908181 :XV在日本也有出 應該沒問題 07/22 21:12
謝謝:D
最後想請教一下,買的時候要住民票或護照什麼的嗎?
※ 編輯: hinatakanae 來自: 115.43.180.47 (07/23 12:07)
→ Gayarou :身份認證去看b-mobile官網 應該至少要在留卡 07/23 12:31
謝謝!
剛剛查到心得,V是可以帶到日本使用的
※ 編輯: hinatakanae 來自: 115.43.181.108 (07/26 13:55)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請問電話的通訊品質還可以嗎?是080開頭嗎=D
※ 編輯: hinatakanae 來自: 115.43.181.108 (07/26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