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對b-mobile很感興趣 http://www.bmobile.ne.jp/market/index.html Q1、 想請問如果我從台灣帶手機去,不在適用機型裡也可以用嗎? 因為看滿多人去日本也買他們的網卡, 想說用「スマホ電話SIM」應該也是SIM卡大小符合的話就可以了…吧? Q2、 LTE跟3G有什麼不一樣? 查了wiki也是說LET是日本的一種新的通訊方式,是類似4G的概念嗎? Q3、 B-mobile五月開始綁約5個月,那約到期是會自動續約嗎? (DOCOMO的電路所以應該也是080開頭?) Q4、 上傳下載限制150kb很糟糕嗎? 官方是寫說看動畫無礙, 看別人用的心得也是說圖片或地圖之類的會跑比較慢… 所以其實有點耐心應該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嗎? Q5、 原本有考慮用E-mobile, 但是一查心得都是電波無比之差, 之前在日本有看友人用e-mobile,聽說好像還好,看官方資料也感覺有在進步(?) 跟softbank的電波相比起來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80.47
daihwa :Bmobile目前我用iphone是可以的朋友用HTC也沒問題 07/21 20:01
sunhsung :是LTE 07/21 20:01
已修正,感謝
daihwa :基本上除非你去設定解除不然是可以繼續用的 07/21 20:01
daihwa :然後我個人覺得單純150kb= =是真的很慢....... 07/21 20:02
~_~…請問地圖跑得動嗎?因為我很常迷路… 請問您通話品質、電波都還可以嗎@@ 我是想說帶sony的去,雖然不在適用機型裡 ※ 編輯: hinatakanae 來自: 115.43.180.47 (07/21 20:18)
mayloveonly :bmobile的LTE iphone5好像收不到 07/21 21:47
mayloveonly :因為它走docomo網絡 有block iphone 07/21 21:48
謝謝
fluteaqua :地圖ok 07/21 21:56
tc021323 :看地圖還滿快的,比看影片快很多 07/21 22:34
地圖OK就好,感謝
Gayarou :A1:不能保證100%可以用 但他們不會去測日本沒上市的 07/22 10:31
Gayarou :機種 除了很熱門的SIM Free(就iPhone啦...) 07/22 10:31
Gayarou :A2: LTE簡單說就4G 速度比較快但要手機能支援才能用 07/22 10:32
Gayarou :A3:BMobile的綁約是期間內解約/MNP會罰款而已 過了之 07/22 10:33
Gayarou :後你要停要轉都行 不會再給你綁五個月不能轉 07/22 10:34
Gayarou :A4:150kb不能說不夠用但不算穩 不過如果沒打算辦其他 07/22 10:34
Gayarou :無線通訊網路方案(WiMax等)的話我比較推1G方案 07/22 10:35
Gayarou :最後的E-Mobile因為身邊沒人用就不回答了orz 07/22 10:36
感謝您的回答! sony xperia V算很熱門嗎…??好緊張 ※ 編輯: hinatakanae 來自: 115.43.180.47 (07/22 13:10)
ro08908181 :XV在日本也有出 應該沒問題 07/22 21:12
謝謝:D 最後想請教一下,買的時候要住民票或護照什麼的嗎? ※ 編輯: hinatakanae 來自: 115.43.180.47 (07/23 12:07)
Gayarou :身份認證去看b-mobile官網 應該至少要在留卡 07/23 12:31
謝謝! 剛剛查到心得,V是可以帶到日本使用的 ※ 編輯: hinatakanae 來自: 115.43.181.108 (07/26 13:55)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請問電話的通訊品質還可以嗎?是080開頭嗎=D ※ 編輯: hinatakanae 來自: 115.43.181.108 (07/26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