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經由前輩的介紹,有一位教授願意接受我到他的實驗室進行短期研究 但是我找了許多資料 好像都沒有關於類似訪問學者的申請辦法~~ 老師與我通信都是使用英文 他也是使用visiting scholar的字眼 請問如果要申請訪問學者的簽證的話 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可以參考的呢? 謝謝大家~~~ p.s. 有上日本交流協會網站 好像沒有這類簽證的訊息~~ 老師那邊也沒有收過台灣的訪問學者 也不太清楚 不過老師會問學校的相關流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80.208
nemesis0 :這類簽證通常用「教授」名義來申請 07/21 23:34
linsen :研究室會幫你申請在留, 你再去交協申請VISA 07/23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