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et2 (如釋重負~~~~)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請問訪問學者的申請步驟?
時間Sun Jul 21 23:20:54 2013
經由前輩的介紹,有一位教授願意接受我到他的實驗室進行短期研究
但是我找了許多資料 好像都沒有關於類似訪問學者的申請辦法~~
老師與我通信都是使用英文 他也是使用visiting scholar的字眼
請問如果要申請訪問學者的簽證的話 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可以參考的呢?
謝謝大家~~~
p.s.
有上日本交流協會網站 好像沒有這類簽證的訊息~~
老師那邊也沒有收過台灣的訪問學者 也不太清楚 不過老師會問學校的相關流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80.208
→ nemesis0 :這類簽證通常用「教授」名義來申請 07/21 23:34
推 linsen :研究室會幫你申請在留, 你再去交協申請VISA 07/23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