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mido :有~別擔心! 07/24 00:48
→ PTTOnline :謝謝樓上快速的來信>///< 07/24 00:57
推 verwaltung :有,而且還不少,若真的是需要獎學金才能夠來日本的 07/24 08:49
→ verwaltung :話,建議您還是半工半讀,先存下剛來日本所需的一點 07/24 08:49
→ verwaltung :錢,同時準備獎學金考試,應該不是壞事才是 07/24 08:51
→ Kamidake :JLPT跟留學試驗根本不是重點吧... 07/24 09:05
推 brightn :我準備的時候是在當兵 也差不多每天只能唸一兩個小時 07/24 10:14
→ brightn :念書的時間雖然不多 不過全力衝刺一兩個小時也不算少 07/24 10:15
→ monia :一邊工作一邊準備+1, 有工作才有錢買更多的教材準備 07/24 12:17
→ nemesis0 :西裝 皮鞋 皮包等等行頭 也是一筆很大的開銷 07/24 12:30
→ PTTOnline :謝謝>///< 07/24 13:39
推 nonono174 :教材的開銷很大唷>"<建議買二手的@@ 07/26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