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怎樣可以讓sim卡可以插到自己從台灣帶來的手機note2可以上網 如果可以也想把它放到ipad2上讓它可以上網 因為用不習慣她借我的手機機的模式 雖然也可以開網路分享 但是每次出門都要拿兩隻手機很麻煩 有沒有高手會的 感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73.95
Gayarou :建議你先說一下你的手機機的型號.. 07/24 10:25
dnjh :我從台灣是帶note2 07/24 11:35
※ 編輯: dnjh 來自: 125.2.73.95 (07/24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