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njh (徵數學老師)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朋友借我emobile的手機
時間Wed Jul 24 08:14:21 2013
請問怎樣可以讓sim卡可以插到自己從台灣帶來的手機note2可以上網
如果可以也想把它放到ipad2上讓它可以上網
因為用不習慣她借我的手機機的模式
雖然也可以開網路分享
但是每次出門都要拿兩隻手機很麻煩
有沒有高手會的
感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73.95
→ Gayarou :建議你先說一下你的手機機的型號.. 07/24 10:25
→ dnjh :我從台灣是帶note2 07/24 11:35
※ 編輯: dnjh 來自: 125.2.73.95 (07/24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