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hongorin 目前住在:台灣 要去的學校:大阪大學 要去的地區:豐中校區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體驗日本文化 想看嵐コン 我的日文程度:N2 給日本留學版的建議或感想:從申請交換、獎學金到在日生活資訊,              板上總是不乏前輩們分享寶貴經驗,              真的非常感謝板上的前輩們 :D 我還想說:希望能認識阪大的學長姐們及同期去阪大的同學      另外希望能找到一起合租的室友(限女性)      找到喜歡的房子卻找不到室友的感覺實在無比哀傷......ˊ∩ˋ      來吧來吧來吧~~~誠摯歡迎~~~~~~ 聯絡方式: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0.173
Chenyeh :推看嵐控XDDDD 07/29 12:13
fannygoods :推嵐控!!! 07/29 22:26
erikofan :一起看嵐控XD 這次大阪應該會是生日場 好難抽QAQ 07/30 00:38
dollball :推嵐控XDDD 07/30 09:23
hongorin :看到大家熱情的回應真開心,嵐飯果然無所不在 XD 07/30 10:10
hongorin :阪蛋競爭應該會集中在生日場,避開應該還OK(?) 07/30 10:14
hongorin :請各位嵐飯們不吝指教,大家一起去看控~\(≧▽≦)/~ 07/30 10:15
nazuyuki :推嵐控!!我是十月要去京都大學~ 請多指教! 07/30 22:09
hsuan0423 :同期推一個 07/31 00:06
luvKAI :想看嵐控+1 !!!!!!!!!!!! 07/31 15:35
luvKAI :各位交換生大家不吝指教 一起抽票(喔耶) 07/31 15:36
hongorin :好開心噢噢噢 QAQ 08/01 11:58
hongorin :希望ARAFES大家都有好結果(周邊好燒>////<) 08/01 11:59
hahayunping :嵐控!!!我也是要去阪大交換的>\\\<一起抽票!! 08/31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