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yeh :推看嵐控XDDDD 07/29 12:13
推 fannygoods :推嵐控!!! 07/29 22:26
推 erikofan :一起看嵐控XD 這次大阪應該會是生日場 好難抽QAQ 07/30 00:38
推 dollball :推嵐控XDDD 07/30 09:23
→ hongorin :看到大家熱情的回應真開心,嵐飯果然無所不在 XD 07/30 10:10
→ hongorin :阪蛋競爭應該會集中在生日場,避開應該還OK(?) 07/30 10:14
→ hongorin :請各位嵐飯們不吝指教,大家一起去看控~\(≧▽≦)/~ 07/30 10:15
推 nazuyuki :推嵐控!!我是十月要去京都大學~ 請多指教! 07/30 22:09
推 hsuan0423 :同期推一個 07/31 00:06
推 luvKAI :想看嵐控+1 !!!!!!!!!!!! 07/31 15:35
→ luvKAI :各位交換生大家不吝指教 一起抽票(喔耶) 07/31 15:36
→ hongorin :好開心噢噢噢 QAQ 08/01 11:58
→ hongorin :希望ARAFES大家都有好結果(周邊好燒>////<) 08/01 11:59
推 hahayunping :嵐控!!!我也是要去阪大交換的>\\\<一起抽票!! 08/31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