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預計明年4月想要去關西地區念語言學校 沒有考過檢定 大概是大家說日本語初一初二看完的程度 (平常都會看日本台 看日劇XD所以學了一堆蠻怪的台詞的) 上週跑去台南櫻花詢問 他們建議我去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小一點的 我也拿了翼路跟美力克的簡章回來 我想要問京都大阪地區是否有推薦的日本語學校呢? (希望可以與日本人交流 或是有社團 中國人少一些的) 時間應該是一年 目標想要達到2級左右的程度(雖然櫻花方面說要很努力) 也有問到櫻花的代辦費是3000 不知道台南有沒有推薦其他間的代辦也是不錯的呢?謝謝 -- ☆金魚喫茶店☆ 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2.38
mimeow :希望加入社團跟日本人多接觸,專門學校裡附的日語科 07/30 09:17
mimeow :應該比較符合你的需求,ECC或大阪大原都可以參考一下 07/30 09:18
mimeow :台南代辦大概就日新、早稻田、櫻橋跟櫻花吧!補習班 07/30 09:19
mimeow :通常都有代辦,自家學生不收代辦費的情況也是有的 07/30 09:20
shiaushuai :關西的語言學校不清楚不過代辦費不論哪家都是三千吧 07/30 11:37
shiaushuai :我當初也在櫻花辦來之前也在那上了三個月短期衝刺班 07/30 11:39
shiaushuai :建議你來之前先學到一定程度比較好,如果只是想考過 07/30 11:40
shiaushuai :N2在日本待一年我覺得是很容易,但看過太多考過N2 07/30 11:41
shiaushuai :甚至N1的人講的日文真的是...總之基礎打好很重要 07/30 11:43
m大建議的專門學校是ecc+大原嗎? (想請問那關西外語也是專門學校也會比較符合我需求嗎?^^) s大謝謝 我會再多去幾間問問看*你的話讓我稍微有點信心了XD ※ 編輯: chisestar 來自: 61.62.183.113 (07/31 07:04)
basicjoey :關西外語台灣人很多 ECC很嚴格文法教得很紮實 07/31 13:22
linli1024 :大阪Ymca升學課程只有三個台灣人、實用有一狗票 08/10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