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eow :希望加入社團跟日本人多接觸,專門學校裡附的日語科 07/30 09:17
→ mimeow :應該比較符合你的需求,ECC或大阪大原都可以參考一下 07/30 09:18
→ mimeow :台南代辦大概就日新、早稻田、櫻橋跟櫻花吧!補習班 07/30 09:19
→ mimeow :通常都有代辦,自家學生不收代辦費的情況也是有的 07/30 09:20
推 shiaushuai :關西的語言學校不清楚不過代辦費不論哪家都是三千吧 07/30 11:37
→ shiaushuai :我當初也在櫻花辦來之前也在那上了三個月短期衝刺班 07/30 11:39
→ shiaushuai :建議你來之前先學到一定程度比較好,如果只是想考過 07/30 11:40
→ shiaushuai :N2在日本待一年我覺得是很容易,但看過太多考過N2 07/30 11:41
→ shiaushuai :甚至N1的人講的日文真的是...總之基礎打好很重要 07/30 11:43
m大建議的專門學校是ecc+大原嗎?
(想請問那關西外語也是專門學校也會比較符合我需求嗎?^^)
s大謝謝 我會再多去幾間問問看*你的話讓我稍微有點信心了XD
※ 編輯: chisestar 來自: 61.62.183.113 (07/31 07:04)
推 basicjoey :關西外語台灣人很多 ECC很嚴格文法教得很紮實 07/31 13:22
推 linli1024 :大阪Ymca升學課程只有三個台灣人、實用有一狗票 08/10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