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我爬了許多工作簽證文章還是不太了解 日本公司也是第一次幫外國人辦簽證,他們也不太了解~"~ 我目前是拿觀光簽證人在日本 日本公司正在幫我申請工作簽證 有可能要等兩三個月 我現在想要辦Softbank プリモバイル 手機,需要在留卡和護照 我想請問的是: 是不是要等到工作簽證下來之後,我才能去申請在留卡? 我是不是必須出境一次,然後改用工作簽證進日本? 我是不是不用在日本等工作簽證下來, 可以先回台灣等簽證下來,用工作簽入境的時候順便在機場辦在留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89.3.18 ※ 編輯: flyakite 來自: 221.189.3.18 (07/30 22:22)
nemesis0 :有工作簽證才會有在留卡 但是要不要出境這我不確定 07/30 23:00
Gayarou :不用出境就可以換簽證 要跑入管局 07/30 23:05
Gayarou :換工作簽時就會發在留卡給你了 07/30 23:07
kutar3d :他們不太了解的話 就請他們去問當地的入國管理局吧 07/30 23:40
flyakite :謝謝 我一直以為需要出境再用工作簽證進來 08/01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