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正在準備留學行李... 請問用塑膠有蓋塑膠整理箱寄郵局海運到日本可行嗎? 因為想說這樣不就超防水的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6.178
nemesis0 :你不怕被摔破or壓破的話 可以試試看 07/31 01:12
nemesis0 :而且一樣免不了濕氣跟進水的危險 07/31 01:12
ha820 :借問若直接行李箱裝可寄嗎?之前回台時很想這樣寄... 07/31 01:23
TiffanyJang :行李箱可以 07/31 01:43
wanters :會被壓爆 真的 07/31 11:05
luvKAI :借問一下 那如果要海運衣服的話 怎麼做比較保險? 07/31 13:34
luvKAI :用塑膠袋先包一層嗎? 07/31 13:34
atgaryoh :紙箱裡丟一個百元商店的防潮劑 我都這樣寄 07/31 14:05
avrillove :天啊 裝好衣服了才看到這篇XD 我沒放防潮劑XD 07/31 15:51
avrillove :但是所有的衣服跟鞋子都用夾鏈袋裝好塞入箱子了 07/31 15:51
kaofat :我有用底下有滾輪那種收納箱寄海運喔 郵局還會打綁帶 07/31 16:23
kaofat :因為我只有用寬膠帶貼牢而已 寄到台灣才發現被打綁帶 07/31 16:23
kaofat :然後蓋子有些裂縫 上面用郵局自己的膠帶貼了 07/31 16:24
kaofat :http://tinyurl.com/lfu2r45 07/31 16:28
kaofat :但我是從日本寄台灣就是了 07/31 16:31
piaa :喔喔!!樓上的故事好勵志!! 07/31 16:42
skuyi0129 :今年寄過,台灣到日本海運,塑膠箱的蓋子略有破損, 07/31 22:18
skuyi0129 :但還是可以繼續使用,所以我覺得沒有太大問題 07/31 22:19
skuyi0129 :用紙箱裝的,每個東西都用塑膠袋綁起來,也沒有怎樣 07/31 22:19
skuyi0129 :只是在台灣寄的時候被郵局小姐告知說,紙箱部分看起 07/31 22:20
skuyi0129 :來太爛,會有問題,但其實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07/31 22:20
piaa :YES!!感謝樓上大大分享真相 08/01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