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efan :可是在外三餐花費好驚人~~~~ 07/31 17:45
推 wDang :三餐在外一天2000可打死 當然只能吃一般的東西gg 07/31 18:27
→ wDang :btw我也是念長沼 住吉祥寺(隔壁)的三鷹53000 0禮敷 07/31 18:28
→ wDang :自牽網路4k 水電瓦斯自理 吉祥寺不用轉車比較優 07/31 18:29
推 rankim :看看oak的吧 07/31 20:39
→ iino :先前看oak house的房子都滿舊的..照片很美,現場就.. 08/01 01:26
推 ha820 :之前看oak的心得同樓上,網站的照片真的很厲害... 08/01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