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今年十月的長沼學生,學校位在澀谷 現在已經在留意租屋訊息,有以下問題希望得到解答 1,由於預算有限,希望包括網路與光熱費用能控制在每個月6萬日圓 不知是否有可能?有看到一些雅房案件,如fujimi的,但好幾間都是滿室 而leo21的物件又整個爆預算= = 2.目前看到顯示空室的房間現在預約是否太早呢? 九月底入住的話通常可以接受多早預約房間呢? 謝謝大家,對了 目前暫不考慮共立會館,因習慣在外三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8.86
feefan :可是在外三餐花費好驚人~~~~ 07/31 17:45
wDang :三餐在外一天2000可打死 當然只能吃一般的東西gg 07/31 18:27
wDang :btw我也是念長沼 住吉祥寺(隔壁)的三鷹53000 0禮敷 07/31 18:28
wDang :自牽網路4k 水電瓦斯自理 吉祥寺不用轉車比較優 07/31 18:29
rankim :看看oak的吧 07/31 20:39
iino :先前看oak house的房子都滿舊的..照片很美,現場就.. 08/01 01:26
ha820 :之前看oak的心得同樓上,網站的照片真的很厲害... 08/01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