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glove (SAM)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日本東京現在生活都喝甚麼水呢??
時間Thu Aug 1 08:22:12 2013
板友看到標題可能會以為我是來亂的
但看過我解釋後,就會知道我之所以會覺得困惑是有原因的
我前天看新聞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一則關於日本東京輻射外洩的報導
新聞內容大概是說日本地震過後福島的核廠輻射外洩
甚至已擴散至地下水以及外海的海水...
有專家也出面說明其輻射外洩的嚴重性超過想像...
日本東京居民現在暴露在輻射是多少多少的微西弗..是其他地區的多少倍這樣
恐怕未來的幾十年至幾萬年
日本居民都要承受這樣的災害
所以我就在想..過去我知道日本人的飲水是直接水龍頭一開就喝了
那現在日本的輻射問題這樣嚴重....
所以很想知道日本人(東京)現在是怎麼解決飲水的問題呢???
如果有人知道..希望好心可以幫我解惑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14.252
※ huanglove:轉錄至看板 Japan_Living 08/01 08:23
推 KurakiMaki :你在台灣喝塑化劑都這麼多年了,還會擔心嗎 08/01 08:36
推 Lankavatara :一樣水道水 08/01 09:05
推 AnanP :我日本朋友都直接拿保特瓶裝飲水機的水蹩 08/01 15:00
推 lordalice :我是裝過濾器 08/01 17:54
推 Zeros211 :一樣水道水 08/01 22:08
推 mocloud :我都喝水道水 08/01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