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友看到標題可能會以為我是來亂的 但看過我解釋後,就會知道我之所以會覺得困惑是有原因的 我前天看新聞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一則關於日本東京輻射外洩的報導 新聞內容大概是說日本地震過後福島的核廠輻射外洩 甚至已擴散至地下水以及外海的海水... 有專家也出面說明其輻射外洩的嚴重性超過想像... 日本東京居民現在暴露在輻射是多少多少的微西弗..是其他地區的多少倍這樣 恐怕未來的幾十年至幾萬年 日本居民都要承受這樣的災害 所以我就在想..過去我知道日本人的飲水是直接水龍頭一開就喝了 那現在日本的輻射問題這樣嚴重.... 所以很想知道日本人(東京)現在是怎麼解決飲水的問題呢??? 如果有人知道..希望好心可以幫我解惑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14.252 huanglove:轉錄至看板 Japan_Living 08/01 08:23
KurakiMaki :你在台灣喝塑化劑都這麼多年了,還會擔心嗎 08/01 08:36
Lankavatara :一樣水道水 08/01 09:05
AnanP :我日本朋友都直接拿保特瓶裝飲水機的水蹩 08/01 15:00
lordalice :我是裝過濾器 08/01 17:54
Zeros211 :一樣水道水 08/01 22:08
mocloud :我都喝水道水 08/01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