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傷腦筋問題,想請教各位有經驗的版大~ 我在台灣購入的Xperia Z手機(台哥大門號), 帶回日本後,發現softbank說不能換小的sim卡。 那唯一選擇似乎就是MNP到Docomo? 只是,會擔心這樣Docomo的sim卡是否確定能用在台灣的手機呢? (門市人員說他不敢保證) 還是說會有更好的方法嗎? 在日本不能用手機真是快昏倒了呀...... 先謝謝大家的好心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88.163.79
anikiddt :1.剪卡 2.跳docomo可以用 只是沒LTE 08/01 17:56
nemesis0 :去買剪SIM卡專用的剪刀來剪 我在電腦雜誌上有看過 08/01 18:52
bithewayshe :謝謝大家! 08/02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