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da (笨達阿傑)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北海道語言學校選擇???
時間Thu Aug 1 21:13:35 2013
不好意思,初次在此版發問(有爬過文)
確定2014年4月會去北海道唸語言學校
(選擇北海道是因為未來想到北海道工作)<--不是打工,是工作(某民宿)
今天去代辦中心詢問
原本屬意吉田學園,看版上過來人的經驗似乎對它印象不錯
但代辦竟告訴我『吉田沒招生了喔』
我再問她『不過官網還是有相關資訊啊』
接著代辦跟我介紹『札幌國際日本語學院』、『北海道高新科技專門學校』
記得某篇文章對於前者有強烈反感,讓我有點退卻
不過後者只能在GOOGLE找到資料
還是有其它曾在北海道唸過語言學校的前輩們能為我指點一二呢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85.117
推 bbcuee :我去留學展有諮詢高新,只有分兩班我不喜歡耶(超主觀) 08/01 22:17
推 dollball :之前也是得到吉田沒招生的資訊.. 08/02 11:00
推 lovely0428 :X1我幾年前本來也想去吉田,那時候還有整天班呢 08/02 12:40
→ banda :不好意思,bb大,不喜歡分兩班的點是在哪,我不懂??? 08/02 20:44
推 koyosai :我是吉田的學生,確定沒招生囉~本屆最後一屆 10/03 09:56
推 A27889933 : 請問原po最後去哪呢 04/11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