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至日本學習插畫、繪圖相關的技術
不再考慮重新念四年大學 覺得專門學校似乎較適合我
自己網上搜索了幾間專門學校
不曉得風評怎麼樣(包括學習環境、設備、老師、就職率)
(未來還是希望能在日本從事相關工作!)
1.KDG 九州安達學園 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専攻
http://www.eggnet.ac.jp/kdg/illust/index.html
(學費是不管什麼科都是849,000+749,000嗎?看不太懂)
http://ppt.cc/c3vi 還要另加教材費和校友會費保險費
2.東洋美術學校 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科
http://www.to-bi.ac.jp/dept/il/
學費2年共2,319,000
3.OCA大阪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アート専門学校
http://www.oca.ac.jp/creative/school/course/w1c2.html
學費98,000應該是一年吧(?)然後也要加其他費用
4.大阪美術專門學校 繪畫專攻
https://www.bisen.ac.jp/senko/art/kaiga/index.html
很心動但不知道讀美術出來會不會餓死-v-"
另外之前還有看京造大旗下"京都造形藝術設計專門學校"
但是讀過的人似乎都覺得不值得 於是我就打消念頭
不曉得以上4間 大家較推薦哪間
或是有其他學習"插畫相關"更好的專門學校
因為我也不知道哪間名聲較好
看網站好像都蠻厲害的
如果有讀過的人可以給建議也相當感謝!!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8.65
※ 編輯: allering 來自: 111.254.28.65 (08/03 22:26)
推 basicjoey :OCA 有包含器材不太需要自己買(我念產品設計科) 08/04 11:09
→ claudia1988 :我也是想念插畫~ 08/04 12:04
→ claudia1988 :我也想知道京造的專門學校到底好不好 08/04 12:04
推 evaandy :聽說還不錯,台灣這邊有職業漫畫家就是那邊畢業的 08/05 09:49
推 caelian :可以借問安達是好學校嗎 我滿想去讀寵物相關科系的 08/07 23:29
→ allering :安達好不好不清楚 但朋友說校園小 學費貴 08/08 17:13
→ allering :但是覺得看起來很厲害 安達集團蠻大的~ 08/08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