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不知道是否有人知道留學試驗各科該考到幾分才能通過初試? 因為才開辦第一届 資訊甚少 還想請問 如果順利取得資格後被分配的大學有固定名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0.118
askaleroux :考越高越好 (這是廢話) 08/04 22:07
fuyuzora :2014大學部獎學金選考是第三屆,因為才剛辦不久, 08/05 15:04
fuyuzora :報名人數應會漸漸增加,所以還很難抓通過偏差值 08/05 15:06
fuyuzora :大部分國立大學的各科系都有給名額,但要不要收是由 08/05 15:09
fuyuzora :大學決定,交協是推薦。當然,志願是自己選。 08/05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