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vulvmu8xjp (Michelle)
看板
JapanStudy
標題
[交協] 請問有人知道大學部獎學金成績門檻嗎?
時間
Sun Aug 4 02:34:09 2013
想請問一下 不知道是否有人知道留學試驗各科該考到幾分才能通過初試? 因為才開辦第一届 資訊甚少 還想請問 如果順利取得資格後被分配的大學有固定名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0.118
推
askaleroux
:考越高越好 (這是廢話)
08/04 22:07
→
fuyuzora
:2014大學部獎學金選考是第三屆,因為才剛辦不久,
08/05 15:04
→
fuyuzora
:報名人數應會漸漸增加,所以還很難抓通過偏差值
08/05 15:06
→
fuyuzora
:大部分國立大學的各科系都有給名額,但要不要收是由
08/05 15:09
→
fuyuzora
:大學決定,交協是推薦。當然,志願是自己選。
08/05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