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thjyrsj 目前住在:台北 要去的學校:關西大學 別科9月秋季生 要去的地區:大阪 想到日本留學的原因:想精進自己的日文,體驗一個人生活 我的日文程度:N2 給版上的建議:感謝這個版豐富的資訊~有很多前輩的資訊可以當作參考 我還想說:這邊有沒有板友也是關大別科9月入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