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有沒有人住過東都池袋? 因為要去板橋區的JET讀語言學校 本來都在看LEO21的物件 但是真的好貴喔 所以考慮去學校推薦的THOTO GUEST HOUSE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住在那邊過呢?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參考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1.62
yamakazi :我也是JET十月生 我是找joylife富景公司的物件 08/08 17:03
hebewife520 :8/16正要去住那間...問得太早! 08/09 17:17
morce :JET10月生+1, 住代代木的富士見 08/09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