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goBoss (Hugo Boss)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東都guest house
時間Tue Aug 6 23:16:00 2013
我想請問有沒有人住過東都池袋?
因為要去板橋區的JET讀語言學校
本來都在看LEO21的物件
但是真的好貴喔
所以考慮去學校推薦的THOTO GUEST HOUSE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住在那邊過呢?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參考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1.62
推 yamakazi :我也是JET十月生 我是找joylife富景公司的物件 08/08 17:03
推 hebewife520 :8/16正要去住那間...問得太早! 08/09 17:17
推 morce :JET10月生+1, 住代代木的富士見 08/09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