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板上有人也是辦AU嗎? 現在在台灣過暑假 但今天應該有封mail會到卻沒有 想知道是不是在海外無法收發ezweb的信件呢? 如果想收ezweb的信,有辦法收得到嗎?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曾經辦過同樣的服務所以想問看看QQ 先謝謝回答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5.142
nemesis0 :妳的手機有支援漫遊嗎? 沒有的話就會收不到 08/07 23:02
有的,我後來估狗到方法也收到重要的mail了 http://www.au.kddi.com/mobile/charge/list/kaigai-double-teigaku/ 官網有設定教學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人需要總之貼上~ ※ 編輯: Chenyeh 來自: 220.142.5.142 (08/08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