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語校半年生 有資格申請日本大學的研究助理嗎 如果可以的話 申請上的機率如何 我個人是112電類學碩士 學過一年多日文 英文能力還不錯 有人有申請經驗嗎 因為想試試非服務業打公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107.193
kutar3d :助理是要跟別人溝通的 所以你的英文能力不是重點 08/11 14:59
kutar3d :實驗室成員能不能用英文跟你溝通才是重點 08/11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