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昨天收到合格通知 九月中旬可以參加獎學金的面試 當下立馬寫信希望日本的教授給予推薦 而日本的教授回我說,需要初試合格的證明 所以想請問有初試的合格證明這種東西嗎? 是不是要另外申請? 還是只要拿初試的成績單就可以了? 感激不盡m(_ _)m -- ◤◤◢▅◢▅◣◥◥ ◤█◤◤◥ 火爆的性格 卻也包含熾熱的情感 --◢ ︵︵ 牡羊 ψQSWEET ▂▂ Aries <牡羊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109.15
monia :網頁跟報考交協的明信片准考證號碼給教授對照就好 08/11 19:55
monia :交協目前只開最終合格用的證明書而已 08/11 19:57
ilovepop :了解,感謝您! 08/11 21:56
cychang :請問收到合格通知,但沒收到明信片,不知新准考證號 08/13 18:58
cychang :碼怎麼辦… 08/13 18:58
masafin :你合格通知信封上面應該有個神祕的數字才對 08/13 19:07
ts86308 :請問一定要先找教授嗎? 很怕找了沒上給教授添麻煩 08/14 09:36
cychang :謝謝m大!緊張死了… 08/14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