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pan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要先說明的是 我不是要去日本唸書 可是不知道去哪發問所以來這 因為家母定居在日本 打國際電話來的帳單真的都快讓我暈倒 所以今天說服了媽媽拋棄智障型手機 迎向智慧型的來臨 但是問題是他使用的是DOCOMO的電信 我看過他們的官網 也看不懂他們的費率怎麼算我想大致上如果只是跟我媽LINE 或者是打LINE的電話 應該是用不到1G的網路流量 有沒有人清楚DOCOMO的費率怎麼算 我怕媽媽去門市辦會被騙辦吃到飽那種的(聽說比台灣貴很多) 我剛出社會 $$實在是賺得不夠多 不然我也不會要我媽去學智慧型手機 只好來這發問了 跪求各位在日本留學的大大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89.206
uedarina :你可以教媽媽在家裡弄wifi,這樣就可以不用弄3G了 08/14 20:50
starwords :Xi高速通信3GB/月:4935 7GB/月:5985 流量超過後減速 08/15 23:00